【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6

虽然在学业压力下,没能一日两更,但影子终于做到了(一次)日更!

 

你们的回复和喜欢能让我干劲满满!~O(∩_∩)O~

————————————————————————————

Chapter16.

 

“唉我脸上好疼,怎么搞的,谁趁我睡觉打我了?包子是不是你干的?”一片混乱中,叶修牵动到脸上的伤口,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想都没想就随口说了一句。

 

包子沉默地垂下了头,没回答。

 

没保护好老大,是他的错。老大要怨他,那也没啥可分辩的。

 

“叶修前辈,不是这样的……”乔一帆想替包子解释,但是一对上叶修那怀疑的眼神,就发现嘴里的话无法再说出口。

 

如果叶修前辈不信我的话,我要怎么办?我……真的有资格,让叶修前辈来相信我吗?

 

越是多想,越是不敢行动。

 

倒是苏沐橙最先看不下去了。兴欣的这群人是叶修从网游和各个战队里一个个挖来的,这其中的辛苦恐怕没人比她更了解了。这只队伍里的孩子哪个不是叶修所器重的。就像包子和一帆,平时哪受过叶修什么挑衅嘲讽,现在却连反驳都不知道做、连真心话都不敢说。

 

她知道叶修哥现在状态不对,可是她不希望他在恢复原样后为现在所做的感到后悔。

 

她走到叶修面前蹲下,平视叶修双眼,说“叶修哥,你真的不记得了,是么?”

 

“不记得什么?”叶修听不懂苏沐橙的话,但他知道,既然苏沐橙这么认真地和他交谈,那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叶修哥,你自从今天和霸图的比赛前被霸图粉用水瓶砸到脑袋后,对身边所有人的态度都完全不一样了。”苏沐橙直视着叶修的眼睛,认真地说。

 

“包括你吗?”

 

“不,只有对我没变。”苏沐橙抿起嘴,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我当时真的很庆幸,因为我不能想象如果真的面对叶修哥对我的嘲讽,我会不会直接哭出来。”

 

“我永远不会让你伤心的,我保证。”叶修伸出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叶修的手掌并不很宽厚,但是却温暖有力,给人以安全感。就是这双手,在苏沐橙变为孤身一人后,顽强地支撑起了她的整片天空。

 

“嗯,我相信你。”苏沐橙眼里热热的,她轻咬了一下嘴唇,继续保持着微笑,“但是这对其他人未免太不公平了。你不记得你有多护着我们兴欣的一帆、包子、罗辑、莫凡和安文逸他们了吗?之前要是有外界的人对他们作出任何诽谤和中伤,你绝对会不留情面地把对方嘲讽到连头都不敢再抬起来!”

 

“他们需要我保护吗?我在兴欣的任务不是确保老魏和小方不被人带坏,还有保护小柔不被人调戏吗??”叶修满脸震惊,显然是事实和他脑海中的情报相差太远,已经让他有点无法接受了。

 

听了这话,就连唐柔也忍不住开口了,“别叫小柔了吧,感觉有点……反正就是说不上来的怪,像以前一样叫我小唐就挺好。而且——”她嘴角一扬,微微挑起下巴,冲叶修绽放出她最为刚强自信的笑容,说,“我从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我可以用提高自己的实力来让那些对我有意见的人统统闭嘴。”

 

 

也许是对苏沐橙的信任不可动摇,也许是唐柔的自信笑容太有说服力了,叶修终于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世界观是不是哪里不对了。

 

他晃晃有些昏昏沉沉的脑袋,总觉得收到的信息过多,一时间消化不了。

 

“前辈,你要想不起来也别太勉强了。”邱非看叶修似乎很难受的样子,不由说道。

 

叶修抬头诧异地看了一眼邱非,眉头却皱得更紧了。

 

“前辈……?”因为并不能肯定前辈以前在心里对自己是怎么想的,所以邱非一直很难判断自己在现在的前辈心中是什么形象,可从刚才前辈的这一瞥里,他看出来了,现在的前辈因为他的关心而感到不可思议。

 

这样想着,邱非下定决心走上前去,把自己的真心大大方方地展现给叶修:“前辈,我不知道你现在记忆中的我是怎么样的,但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一直把你当做我今生唯一要追逐的目标!”

 

沉甸甸的话语,让全场有了瞬间的寂静。

 

但这份寂静很快就被打破了,黄少天见到有后辈比自己还先出手,立马就坐不住了,他也对叶修说道:“叶修叶修叶修!我可是一直把你当作要狠狠打败的对手的!虽然你之前一直嘴上嫌我烦,不过当你遇到麻烦需要我的时候,我可半点都没犹豫就溜出来陪你刷副本记录了!我都做到这份儿上了你要是不对我感恩戴恩的我可不同意啊!!”

 

喻文州笑意盈盈地接着说道:“叶修前辈,还有我呢~~以前在赛场上,我可没少和你进行战术意识上的交锋啊~~”

 

“我,喜欢……和前辈……交手。前辈……强!”周泽楷用简单的词句,表达了他心中最真实的想法。

 

“叶神,其实我心眼也挺多,想恶作剧的话我可以陪你呀~~”江波涛笑道。

 

“啧,叶修,我已经成功从你手里抢到了斗神,我不介意再多抢点别的。”孙翔高傲地宣言。

 

“你最好早点想起来。缺个对手,挺无聊的。”韩文清板着脸说。

 

“老叶,比起这么冷淡我还是觉得你嘲讽一点比较好!啊,不过也别太嘲讽了,你有时候嘲讽起来简直毫无人性啊!”张佳乐忿忿地说。

 

“离睡觉时间还有五分钟,要是因为你的原因超过时限,我不介意教育你一下。”张新杰优雅的笑容透露出了一股毫不掩饰的腹黑。

 

“嗯,要是叶神无聊了随时可以来骚扰我,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做。”肖时钦温和地说,并迅速捂住了兴奋地涨红了脸一副想要尖叫样子的戴妍琦的嘴。

 

王希杰眨眨眼,绅士地替叶修整了一下睡乱的衣领,“需要我的话,我随时可以骑上扫把飞过来找你。”

 

“叶神想要给兴欣赚材料的话,一定要首选我——呃,我们义斩!想去哪旅游的话我也可以全程陪同,包吃包住包玩!”楼冠宁积极地说。只要是能增加叶神好感的机会,他是绝不会拱手让人的!

 

“呵呵,叶修,你脸上是我咬的,你可以之后再跟我好好谈谈小点是个什么玩意儿。”孙哲平随意地半倚在墙上,笑容有点危险,像只对猎物志在必得的野兽。

 

“诶,诶?你们都说什么呐?干嘛突然要对这家伙说这些?”唐昊依然摸不着头脑,但见其他人都纷纷放话了,气势上是怎么都不能输的,“哼,叶修,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你就等着被我以下克上吧!”

——————————————————————————

恭喜玩家【战斗格式】成功开启“对叶神表白”副本!!

 

人数好多有点写不过来了,兴欣自家人先保留副本次数,留到以后再刷_(:зゝ∠)_


评论(79)
热度(6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