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4

期中考前垂死来一发,GN们赐我RP吧!!

————————————————————————

Chapter14.叶神在哪儿?

 

荣耀男职业选手聚集的和室中,目前充斥着大量漫天飞舞的枕头和鸭绒羽毛,甚至还有能人抡到空中的几床被子,能见度堪比B市的雾霾入境。

 

要在这白色的海洋中找一个特定的目标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至少激战中的众人都发现已经有好一阵子没见到自己最想拿枕头招呼上去的那个家伙了。

 

“停一下停一下!喂喂,都先别砸了!”张佳乐最先嚷嚷起来。

 

“怎么了?霸图的睡觉觉时间到了吗?”方锐可不理这套,又一个枕头丢进霸图阵营里,被宋奇英从半空中接下来扔了回去。

 

“没到时间,还差半个小时。”宋奇英丢出枕头,顺便还抽空看了一眼手表。

 

“那为什么要停?我还想再打一会儿呢!”卢瀚文一张小脸都玩得通红了,气喘吁吁地抱着个枕头正要冲锋。

 

韩文清刚在屋内转完了一圈,手里的枕头一直没丢出去,现在也回到了霸图阵容里,做了个停战的手势,一针见血地说:“叶修不见了。”

 

听了这话,男选手们纷纷冷静下来,待到屋里的枕头羽毛被子渐渐消停了再一扫视,果然叶修已经不在他们的视野内了。

 

 “我靠不是吧!这货也太没下限了好吗!我就说我怎么这么久都没找到他!!”魏琛愤愤不平地把枕头往地上一摔。

 

喂喂!老魏你不是和叶修一队的吗?!连自己人都要偷袭简直太猥琐了!

 

“兴欣的,你们快把叶修交出来,我饶你们不死!”孙翔叉着腰,气势十足地站在屋子中间对着兴欣喊,还想再说两句却被一个直中面部的枕头给打断了,气得几乎跳起来,“我操!谁他妈偷袭老子?!”

 

“我。”周泽楷的声音冷冷地响起。

 

“呃……切,当我没说。”孙翔胆子还没大到去和自家队长在关于叶修的事情上呛腔,憋着一肚子火也没发出来。

 

“唉……叶修前辈大概是中途溜掉了吧。”肖时钦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建议先找到他再进行下一步行动。”

 

“同感。”王杰希眯起了大小眼,丝毫没有自己是这场战役始作俑者的自觉。

 

“加1。”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加2。”张新杰看了眼表,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到叶修,再教育一下他中途脱战的不礼貌。

 

“加3。”江波涛正忙着把不成器的孙翔拽到自家队长瞪不到的地方,队长的眼神像是要杀人一样,实在太可怕了!

 

“嗯,既然心脏三加二都达成共识了,看来咱们不好好教育叶修这小子一下是不行了~~”方锐一脸得意,抬脚就往屋外走。

 

“方锐前辈,你去哪?”乔一帆问了一句,他们兴欣的其实也不清楚叶修是什么时候从战场消失的。

 

“旅馆总共就这么大点地儿,他能跑哪去?稍微一找肯定就有了~~”方锐出了屋直接去敲对面女选手的屋门。

 

“喂喂,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啊,思想里能不能有点干净地方?”李轩不以为然。

 

下一秒,女选手屋门打开一条缝,戴妍琦探出半个脑袋慌慌张张地喊了一句:“干嘛?我们没往屋里带别人啊!”

 

“咦……”

 

“啊……”

 

卧槽不是吧?!!

 

看到来的是男选手们,戴妍琦接着就松了一口气,“啊,是你们啊!别吓我行不行?还以为是联盟的人来查房了呢!”

 

“是你别吓我们吧!靠靠靠!快把人交出来!”张佳乐一想到叶修这货居然跑到女生房间里,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手按到门边上就要去推。

 

“哇!~~~~~~~闯、闯、闯女生宿舍啦!!~~~~~~~”戴妍琦一惊,双手死死按住门不让它被打开。

 

“张佳乐快放手!”孙哲平连忙把昔日搭档拎回来,硬闯女生宿舍这罪名可太大了,哪个男人能担得起啊!

 

看戴妍琦气鼓鼓地横在门口,赛场上从来都是横着走的众位男选手也都束手无策了,互相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敢再提出要人的要求。

 

“你们衣服都穿好没?”

 

好吧,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王杰希显然不适用于这个套路。

 

“啊?穿、穿好了啊,干嘛?”戴妍琦一愣,下意识地回答。

 

“那就打扰了。”说着王杰希位置一错,从戴妍琦和门之间的一个缝隙中不可思议地穿行而入,接着就见他的背影一僵。

 

高英杰已经吓得捂住了眼睛:队长,不论你看到了什么,我们都不会怪您的!

 

“你们这群人,不进的话就别挡着门啊!”包子不管这么多,仗着身高和力量的压倒性优势把戴妍琦拎到一边,大大咧咧地跟着走了进去,“老大老大,我打赢轮回了——咦?老板娘,你怎么在这?”

 

“这、这个吗……”陈果尴尬地抱着一包瓜子坐在苏沐橙身边,看着大敞的门外所有男选手的目光都向她集中了过来,“咳,给我安排的单间我住不习惯,就过来和柔柔、沐沐蹭个床睡……你们放心好了!虽然我是兴欣老板,但我绝不会打探其他队的情报的!”

 

原来不是藏了叶修吗?男选手们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就放下心来了。

 

“不,您误会了,我们是在找叶修前辈,您知道他在哪儿吗?”喻文州文质彬彬地说。

 

“什么!叶修又逃了?我还特意警告他这次活动很重要,让他不许溜走的呢!!”陈果一听这话,顿时气得牙痒痒。

 

“果果冷静~~”苏沐橙拉住炸毛的陈果,笑眯眯地说了一句似乎不着边际的话,“你们不觉得有点太安静了吗?”

 

“这么说来,少天好像没跟过来呢。”喻文州立刻反应了过来,转身回房。

 

其他人有些不明所以,不过战术大师之一都回去了,也只好跟过去看看——包括那几个正无所事事的女生。

 

 

一回到房间里,大家就看到黄少天蹲在放被子的壁橱前,眼睛直直地盯着壁橱里,一言不发。

 

“黄少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来啊!”卢瀚文来到蓝雨也有两年多了,还真从没见过这么安静的黄少,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出的还是大问题!!

 

“不会是连黄少都被砸坏脑袋了吧?话唠虽然够烦的,但真要是出来个自闭的黄少天那可就太恐怖了。”许斌觉得光是想想都浑身发寒。

 

“有什么不好的!最好让他自闭去!只要能让他场上场下不刷屏就比什么都好!”微草和蓝雨也算是深仇大恨了,许斌虽然没去计较,刘小别却是一点也不客气。

 

这时黄少天严肃地半转了点身子,一根手指竖起贴在唇边,做出一个安静的手势。

 

这下连喻文州都在一瞬间觉得蓝雨前景堪忧了。

 

幸好喻文州足够理智,察觉到黄少天面对的壁橱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快步走过去一看,顿时轻声笑了出来。

 

壁橱里,叶修舒舒服服地整个人埋在在一大堆被子之中,一脸香甜地搂着一只枕头睡得昏天黑地。他身上的T恤由于不老实的睡姿而被蹭得卷了上去,露出一截白花花的后腰和半个肚皮。

 

“前辈,这是在cos哆啦A梦吗?^_^”

 


评论(54)
热度(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