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2

Chapter12.

 

众选手拿到了活动安排,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往房间走的路上,很多人已经开始研究起了明天的活动内容。

 

众人一边研究着,顺便就把报名项目的事儿也完成了个七七八八了,苏沐橙拿着报名表一一往上填名字,首先就是把自己和楚云秀、戴妍琦填到了花样轮滑那一项里。女生嘛,谁不希望自己参加个优雅的比赛,她们已经在讨论着联盟会不会给她们准备服装漂亮的角色来参赛了。

 

“撑杆跳?这个好像需要一定的技术啊,对于用长矛的战法来说会不会容易点?”肖时钦问走在旁边的邱非,邱非思索了一下,答道:“场地硬度合适的话,应该难度不大,但要是沙地什么的就有挑战性了。”

 

“我也参加这个好了,似乎挺有练习价值的。”唐柔对花样轮滑兴趣不大,但一听到可能对战法有挑战性,就立刻举手报名了。

 

“那我也撑杆跳,写上我!”孙翔看其他两个战法都参加了同一项,好胜心顿时被激起来了:这两个都是叶修一手教出来的,要是赢过了他俩,不就能证明自己不比叶修差了么!呸,不对!自己本来也不比叶修差好吗!!

 

“一千米马拉松……嗯?这项比赛是和粉丝互动的吗?我记得去年全明星也有过障碍赛跑来着,又是要玩大混战的节奏?”吴羽策微微皱着眉一项项看过。

 

“喂,首先得吐槽一下‘马拉松’这个说法吧?一千米算马拉松你逗我呐?不就操作着角色跑个步吗,还非加个花名头。”李轩和吴羽策并排走着,歪着头看对方手里的安排书。

 

叶修本来没什么精神地走在后面,一听有轻松的活儿就来劲了,往两人中间一凑,拽过安排书瞥了两眼,就朝着苏沐橙嚷嚷开了:“诶诶,散人加速技能多,不参加这个简直太可惜了!跑步这项谁都别和哥抢,哥要了!文清小方小黄来来来,哥给你们找了个轻松的~~”

 

“什么玩意儿啊跑步多无聊啊根本没有技术含量好吗为什么要叫上我啊?我还想和队长参加两人三足加强默契呢谁理你啊!不过你要是非要求我陪你一块跑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抱歉啊小黄,忘记你已经不需要我帮忙了。那要不新杰你来?”叶修毫不介意的打算换人。

 

“喂喂喂喂喂喂有没有一点持之以恒的信念啊!!叶不羞你个混蛋谁说我不跑了!我就大发慈悲跟你玩一回这个没技术含量的顺便跟你PKPKPKPKPKPK!!绝对要在观众面前把你打下场!!”

 

“叶神,你答应冯主席的要全力以赴呢?”张新杰推推眼镜,冷静地说。

 

“你不懂,跑步可是集合了各种精华的项目,他要求选手有着极高的职业素养。”叶修一本正经地哄骗,跟在他旁边的包子一愣,一瞬间还以为这熟悉的口气是在和他说话,看到不是后还郁闷地撇了撇嘴。

 

“如果没记错,这么高的素养职业联盟里是个人就有。”王杰希说。

 

“聪明,这就充分说明了这项运动代表着职业和业余的分水线,是联盟的保留项目。”

 

包子听着听着两眼就开始放光,忍不住插嘴道:“不愧是老大!了解得真清楚!~~~”

 

结果却被叶修一把揽过去凑在耳边小声说:“我去包子你敢不讽刺我?敢拆我台我跟你急啊!”

 

“好的老大!你说什么我都听!~~~”虽然没听懂,但包子还是开心地满口答应,换来叶修怀疑的目光。他暗暗在心里提醒自己接下来要注意包子,这家伙说不定正盘算着要耍什么花招了。

 

 

“其他几人没异议的话跑步就你们了呦~~”苏沐橙往报名表上写下了名字,“看到属性相似的大神们都在同一项目里,粉丝的期待值也会很高的吧~~”

 

“属性相似指什么?”肖时钦好奇地问了一句。

 

“花样轮滑都是美女,撑杆跳是叶神后辈战法组,跑步是十年对手和猥琐神烦~~多有看头啊~~”楚云秀接道。

 

“其他人也赶紧报名,要不就是明天按粉丝意愿或是随机分配喽?”苏沐橙提醒道。

 

“嗯,我和吴羽策两人三足好了。”李轩说。

 

“诶队长那我怎么办?你俩不能抛弃我啊!”李迅泪目:说好的队友爱呢!

 

“一帆和我两人三足吧?我们第一次能在赛场上搭档啊~~”高英杰腼腆地笑着,乔一帆想到和好友搭档的机会可能就这么一次,也点头答应了。

 

周泽楷本来也想去跑步,但是名额已经被叶修给占满了,只好换回原先的第一选择,“我……射击。”

 

江波涛翻译跟上,“周队参加定点射击,苏妹子帮忙写上啊。我来个游泳好了,说不定和我挺搭的~~”

 

“我也要游泳!~~队长说我的水战还需要多锻炼来着!~~~”卢瀚文兴奋地说。

 

“嗯,我参加什么呢……好像没什么有趣的啊。”王杰希纠结了很久,最后被刘小别拉去对抗高英杰的两人三足。

 

“没有适合牧师的么……那我也定点射击好了,至少不用受到近身攻击。”张新杰无奈:再暴力的牧师扔到战斗职业的人堆里也是被集火出局的命啊,看来联盟还是考虑得不够周到。

 

 

众人一路走一路讨论,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就寝的房间前。

 

“房间怎么分配的,几人一间?”肖时钦环顾了一下十几米长的走廊,发现只有走廊一左一右正对着的两个房间门,不由感到疑惑。

 

接待人员笑了笑,直接拉开了面前的房门,露出一间空旷的铺着榻榻米的大房间。

 

“男士一间女士一间,没有问题吧?”接待人员继续职业的微笑。男选手们沉默了,包括黄少天也是。

 

“没问题!!我坚决同意!!队长加油!!”倒是戴妍琦甩着两条马尾辫激动地小跳步。

 

肖时钦怒视自家后辈:加什么油啊要往哪加啊!还有小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兴奋,看着很渗人的!

 

戴妍琦娇羞地一挥手:矮油队长明知故问讨厌啦~~当然是往叶❤神那❤里加啊~~

 

肖时钦浑身一寒,他再也不要跟小戴进行什么默契的眼神交流了!

 

“我没意见~~”“没意见~~”“没问题。”剩下三位女生也纷纷表了态,脸上露出的笑容让很多男选手不寒而栗。他们联盟的妹子笑起来都这么可怕来着吗?

 

于是男选手纷纷将头转向了率先走进房间,目前正在对着满满两橱柜被子探头探脑的叶修。

 

和这个家伙睡一间房吗……总觉得,有种微妙的危机感啊。

 

“怎么着还不进来吗?”叶修回头看到大家都站在门口木呆呆地看着他,不由嘲讽起来,“这么小心翼翼的,怕哥把你们吃了不成?”

 

男选手们怒:叶修你大爷的!我们是怕有(zi)人(ji)忍不住把你吃了好吗!!


评论(32)
热度(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