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3

Chapter 13.枕头大战!

 

“行了行了,女生那边都不介意了,我们一帮大老爷们儿还唧唧歪歪个啥呢?老夫这辈子还没亲身体验过榻榻米呢,正好趁机爽一把~~”魏琛搓着手一脸淫笑就闯进屋去了。

 

“唉,既然是睡和室,咋就不像片子里似的给配俩姑娘呢?”方锐感叹着进屋。

 

“还有未成年在,开黄腔的注意着点。”张新杰用下巴示意了一下在场的年轻一辈们,警告道。

 

“老大这房间好大!能睡好多人的吧?”紧随其后的包子兴奋道。

 

“包子,新杰都说了不许开黄腔了,你看好自己的嘴啊。”叶修责备道,“别教坏了老魏和小方。”

 

“好的老大!”包子立正敬礼。

 

“……”其他人掩面默哀三秒钟。

 

 

男选手们很快接受了睡和室的事实,于是接下来就面临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

 

“叶修叶修叶修!我一个人超寂寞的啊平时都没人陪我啊!!你在我旁边陪我睡好不好好不好??”黄·机会主义者·少天抱着一大卷被子第一个冲到正在找地方铺床的叶修身边。此时他仿佛已经忘记了自己之前的气愤,开始主动利用起叶修奇怪的脑回路。

 

“啊,不好吧?文州也怕生啊,你要放他一人待着吗?”

 

“前辈不用担心,我睡前辈的另一边就好了。”喻文州这时候手倒是一点也不残了,行动速度毫不逊色于黄少天。

 

“操!黄少天你抢什么跑!!”孙翔本来想装作无意地把被子拖到叶修的旁边,结果愣是被这两人给挤到了两米外,脸上顿时一片阴霾。

 

“黄少天喻文州你们都给我停下!叶修叶修来睡我这里!我也很寂寞的好吗?!”忍了大半天的张佳乐也爆发了,一手拖着被子一角,另一手就拉住了叶修的袖子。

 

“诶,你们等……我去?!”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觉得自己身子一轻,双脚离地的感觉让他有点晕,“怎么回事?!”

 

“靠大孙你要干嘛?!把他放回来!”张佳乐张牙舞爪地去抢,但他一个宅男中的弱鸡到底也敌不过孙哲平那一股子力气。

 

“我们队长说要把叶神捕捉回去,捉了给奖的。”孙哲平淡定地扛着叶修往楼冠宁那边走。

 

就在这时,只见一只枕头直直地向着孙哲平的背后飞了过去。叶修被孙哲平反扛在肩上,自然是第一时间看见了,顺势低头一躲,正好让枕头砸在了孙哲平的后脑勺上。作为一个鸭绒枕头,它的杀伤力自然是不大的,但是给人带来的恼火感却并不会因此而减少。

 

“谁·干·的?”镇定的话语也没能掩盖住前第一狂战满满的杀气。

 

却见众人都微征地看向望着天花板作沉思状的王杰希,尤其是他身边的高英杰和刘小别,看着自家队长的眼睛都都快瞪出来了!

 

“呵呵,王杰希,看不出来啊。”孙哲平冷笑一声,就在挨那一枕头的工夫,叶修趁机从他掌控中挣脱走了,这更加剧了他不爽的情绪。

 

魔术师,是吧?我倒想看看在真人PK上你还能不能耍出魔术来!

 

这时王杰希突然收回在天花板上的目光,对上了孙哲平的视线,手里不知何时又出现了一只枕头,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既然是合宿,就要有点合宿的气氛,来场枕头大战怎么样?”

 

还没等孙哲平反对,又一只枕头就从他身后飞了过来,他是第二赛季的选手,多年来的荣耀争战练就了他极佳的耳力。他没回头看,而是直接往左迈了一步,一只枕头几乎是蹭着他的头发从他脸边飞过,冲到了正幸灾乐祸的吴羽策脸上。

 

但是孙哲平也没时间庆幸,因为他紧接着就被一只软绵绵的枕头砸到了肩膀!

 

刚才飞向孙哲平的枕头不止一只!叶修先是让安文逸快速地扔出一只枕头作为掩护,用它发出的声音掩盖了接下来他自己扔出去的慢速枕头的声音。

 

“叶修你真够不要脸的!扔个枕头你都要玩阴的!”在转身去看之前孙哲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话出口的同时,刚被扔过来的那个枕头也以来时的十倍速被还了回去。

 

“这么久不见,老孙你居然有脾气了啊~哥这是还你刚才扛着哥满屋溜达的份~~”叶修避开飞回的枕头,顺便把手足无措的乔一帆也推到了前线。

 

“去吧一帆!让他瞧瞧我们兴欣的战术进攻!”

 

“诶?诶!??”乔一帆都快吓哭了,哆哆嗦嗦地抱着叶修递过去的枕头,丢也不是不丢也不是。

 

对面的孙哲平前辈浑身都散发着怒气,简直像开了狂暴一样,真的好可怕啊!可是叶修前辈这么信任自己,怎么能辜负他的信赖呢?

 

眼一闭牙一咬,乔一帆用足了力气把枕头往前方一扔!

 

千万不要砸到谁啊!就这么落到地上就好了!他在心里祈祷着。

 

“噗!”一个软绵绵的声音传入乔一帆的耳朵,他满怀期待地睁眼一看,然后,吓得连哭都不会了。

 

妈呀为什么是韩队站在我前面?!他什么时候过来的!!!

 

韩文清手里抱着刚从脸上滑落下来的枕头,脸上黑得让一般人都不敢直视了,但选手里毕竟还是不一般的占大多数,张新杰抬腕看了一眼手表,“离睡觉时间还有一小时零五分,霸图也加入战斗好了。”

 

“虚空加入!!”第一个被无辜波及到的吴羽策捂着被砸红的鼻子,从壁橱里拽出两个枕头,一手拎着一个就冲入了战场。

 

“呼啸加入!!”一人代表了整个战队的唐昊当仁不让地冲去凑热闹,还顺便拽上了不知该做什么的新嘉世队长邱非。

 

“轮回加入!!”孙翔拎着枕头直接朝叶修甩出去。

 

“等!!”周泽楷喊了一声。

 

“孙翔等等啊!队长说要和叶修前辈站在一拨啊!!”江波涛没能实现同步翻译,孙翔的枕头还是出手了,正砸到为混乱的场面感到亢奋无比的包子身上。

 

“哦哦!老大!轮回的是敌人,我们快干掉他们!!”

 

“行!包子就交给你了!”叶修忙着应付开了狂暴的孙哲平和加了霸体状态顶着攻击勇往直前的霸图,随口把击退新敌人的任务交派给了包子。

 

“得令!”包子一口答应,看着轮回的眼光顿时尖锐了起来,二话不说直接就一膝盖向前顶去!

 

“包子停下!!那是真人不能用膝袭来打啊!!接枕头——!!!”罗辑看到包子这街头霸王的架势吓得汗都冒出来了,连忙一个枕头往对方手里扔过去。开什么玩笑啊?!闹出暴力事件那兴欣的下半个赛季就不用打了啊!

 

孙翔也被包子直接真人冲上来的架势吓得呆了一下,等反应过来时包子已经接住枕头拍到了他的后脑勺上。

 

至于为什么包子要特意绕到他后面去拍……

 

“哈!背击!百分百的四秒晕眩!!老大快看,我把那个轮回战法打趴下了!”

 

“漂亮的虚张声势啊包子!他们都被你的战术骗了!”叶修对包子直接冲上去再换武器的战术行为表示了高度赞赏。

 

“你他妈的说谁被打趴下了?!!包荣兴我今天跟你没完!!!”孙翔终于也暴走了。

 

————————————————————————

枕头战写的好开心~~︿( ̄︶ ̄)︿

 

亲爱的们,请多多地告诉影子看文的感想吧!~~那是影子写文的最大动力呀!!(≧▽≦)/


评论(54)
热度(6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