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0

存货已空~接下来就都是现写现放了 请各位享受漫长的等更过程……


当然我还是会尽量加油的~求不嫌弃啊QWQ

——————————————————————————————

Chapter10.

 

常先站在B市一家高档大酒店门外,心里忐忑不安。

 

他是在一周前被总部召唤到B市来的,总部当时并没有明确说明原因。

 

自从上赛季兴欣一举夺冠后,他的身价早就随之水涨船高,不知有多少大牌记者甚至主编都争先恐后地来跟他套近乎,毕竟他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拿到画风魔性的兴欣战队专访权的人。于是,他被总部召唤次数大幅上涨也不足为奇了。

 

可是这次职业联盟真是给了他个大惊喜,没想到居然会休赛举办真人秀活动,而他也稀里糊涂地成了站在活动第一线的记者——真实原因似乎是总部觉得除了常先以外没人能搞得定兴欣前队长兼前国家队领队叶修。

 

常先偷看了眼背后架起的几架摄像机,暗暗咽了口唾沫:他只是个写新闻的小记者啊!就这样突然地被推出来上直播了?!话说不通知选手们就直接进行为选手接风的网络直播真的好么?总觉得如果是叶神他们,一定会惹乱子啊……

 

不不不!还是往好了想想!大家都是长途跋涉过来的,想必都很疲惫了才对,虽然会影响到上镜时的状态,但只要不出乱子就行了嘛!

 

 

正想着呢,常先眼尖地看到联盟的大巴驶进了宾馆前院,他旁边的摄影师打开了机器,作为主持的一名业界资深前辈已经开始侃侃而谈:“各位亲爱的荣耀迷们久等了,现在我们看到载着史上最华丽阵容的大巴已经开到面前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给旅途疲惫的选手们一个惊喜吧!”

 

大巴还没在宾馆前停稳,一阵喧闹声就传入了记者们的耳朵,常先不好的预感一下子就增强了数倍。

 

刚把车门打开,主持就差点下意识地在镜头前去捂耳朵了——事实上作为副手的常先已经忍不住那么做了。

 

车门里匆匆跳出来一个人影,而在他身后是一大团乱糟糟挤在一起的人,似乎正在激烈的争执,有几个人扭成一团堵在车门口拉拉扯扯,但仔细一分辨,发现出声的基本就一个人——

 

“叶修卧槽你大爷的!!!!!!谁他妈是小黄啊谁他妈是自闭症啊你才自闭呢你全家都自闭!!!!你给我站住别跑我要跟你大战赛三百回合!!!!靠靠靠你有种跟我真人PKPKPKPKPKPK!!!!!!”

 

卧槽刚刚谁说这是给选手的惊喜来着?这分明是给我们的惊吓好嘛?!!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刚到站的大巴上似乎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请随我一起从侧面一探究竟!!”主持大吼一声带着摄像就往边上跑。倒真不是因为主持太热情了,而是他的职业素养让他拼了命地想把黄少天选手口不择言的垃圾话掩盖过去。为了不让选手的形象被破坏,他也是蛮拼的了!

 

但等到主持跑到刚下来的人影边定睛一看,顿时就卧槽了:这不是往哪一站哪就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的叶神吗!他又怎么招惹其他选手了?!

 

主持这时异常庆幸他的身边有常先在,就不用他去接触这位作者界声(chou)名远扬的大神了。

 

“叶神请问黄少天选手怎么了??”常先努力吞下了“叶神你把黄少天选手怎么了”这样的问话。

 

叶修弯着身子喘了两口,才费劲地抬头看了一眼常先,回答还没出呢垃圾话倒是先放出来了,“小常啊,傍了我们兴欣这个大款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最近脸上都有光啊~~”

 

常先默:黄少我突然理解你了……

 

“叶修你过来过来过来我要跟你严肃的谈谈来谈来谈啊!!让你还敢说我是自闭症自闭你妹啊!!!”黄少天终于挣脱了自家队长和轮回江波涛的阻拦,从车上冲了下来。

 

常先一脸惊悚:居然有人敢说黄少自闭症?!开什么玩笑叶神聋了吗!垃圾话也不能这么不着边的放啊!!

 

“诶呦我去!”叶修站都没站直就被黄少天以三段斩的速度拦腰扑了一把,差点没直接跪了。

 

但让常先和收看直播的众人差点没把眼睛瞪出来的是,叶修居然在站稳后第一件事是关切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说:“抱歉啊小黄,我没想刺激你来着,我这不是不知道你的情况吗?文州这孩子考虑事儿太不周到,病治好了也没提前跟我说一声啊。”

 

“我¥&*(*……%¥#@!#¥%……&*(!!!!!!!!叶修你¥%……&*(*&……%¥%……!!!!!”黄少天终于还是在直播中完全抓狂了。

 

麻麻……常先泪流满面,记者好难当我好想回老家种地啊!!(இдஇ; )


评论(35)
热度(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