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9

Chapter9.

 

表面上虽然看不出来什么,但是周泽楷心里其实很紧张,在走到叶修面前站好后,他的手心里都有点出汗了。

 

他不知道自己希望前辈怎么对他才好,如果前辈嘲讽他他应该会感到很伤心的,可是前辈如果不嘲讽他,不就说明自己以前在前辈心里印象不够好了么?(王杰希、喻文州突然觉得膝盖有点疼,是不是因为在巴士上来回走弄得?)

“前辈……”

 

叶修睁开一只眼,从靠背上稍微坐起来一点,有点无奈的样子,“干嘛啊一个个都不让哥消停,我说泽楷大大你要不要这么猥琐啊?放哥休息一会儿不行吗?”

 

周泽楷:前辈说我猥琐……QAQ

 

“真是的,小方你和泽楷大大换个位子,你去坐他那吧。”叶修拍拍身边的方锐,就要让人家让位。

 

“什么情况为什么他来了我就要走啊?”方锐不爽。

 

“小方,我跟泽楷大大有点严肃的事要讨论,你就先回避吧。”

 

“切……什么破事儿还要赶人走的……”方锐不情不愿地换位子,走到一半突然觉得有种违和感,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方锐回头看了一眼,总算明白为什么不对了——靠平时叶修都管自己叫方锐大大管周泽楷叫小周的啊!小方和泽楷大大是从哪个角落蹦出来的!妈的全乱套了!

 

而就在他的视线中心,叶修正把一边胳膊架在周泽楷脖子上,嬉笑着“又仗着联盟第一脸骗了哪家的小女生呀泽楷大大?”、“诶下次荣耀有活动咱两家组个队吃掉其他战队呗~~”诸如此类。

 

周泽楷基本不怎么回话,双手放在大腿上坐得端端正正的,由于脖子被揽着,他的半边身子几乎贴在了叶修身上,导致他动都不敢动,只有在叶修用疑问句时才“嗯”一声作为回应。但是叶修一点都不介意,继续揽着对方说得欢快,一个个没下限的点子层出不穷,听的周围的人都直冒冷汗。

 

看到周泽楷每次都抿着嘴笑着点头,叶修心里感叹:身边还是得有个同道中人才行啊!要不然他这些垃圾话跟谁说去啊!自家兴欣除了一帆包子这种心脏到累人的,就只剩下小方老魏这种天真型的了,当初选队员怎么就没想着选几个能聊到一起的呢,像周泽楷这样的猥琐流大师就很好嘛!

 

 

嗯?你认为枪王周泽楷帅气威武除了加血无所不能,根本一点也不猥琐?那他还把神枪手玩成近战!简直就像开了挂一样,一个人冲锋陷阵顶了全队的胜利光环,不能更猥琐了!

 

哈?你觉得盗贼气功师方锐才是猥琐流大师?懂什么啊!小方近地面翻滚行动是为了减少阻力获得最大效益啊,把其他职业的操作技巧综合应用到新职业上,这么正统的思想哪里猥琐了!

 

所以说,跟脑子坏了的人纠结脑内设定是非常不科学的行为,理智的小朋友千万不要轻易尝试,会被带跑偏的呦!

 

 

一路听着叶修和周泽楷聊得起劲,江波涛越来越不敢去看旁边方锐的脸了。十分钟前他不小心转过头时方锐已经快要咬着手绢当怨夫了。

 

但是偏就有人脑筋不带转弯的,隔壁孙翔往这边望了一眼,吓得浑身一震:“我靠方锐你干嘛呢咬着个破餐巾纸?!”

 

半个车的人都转过头来了,但是叶修没转,他根本没听见,还在和周泽楷进行着寻常人都认为不可能进行得下去的交流。

 

方锐的表情更凄惨了,看得众人都有些于心不忍。就算是猥琐流大师,被欺负成这样,那也还是挺可怜的。

 

只有张佳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舒了口气:还好还好,不是只有自己被叶修弄成了受虐狂,相比之下,我被无视后的反应还是很淡定的吗。嗯,反正叶修不嘲讽我了也挺好!是吧……反正他都不嘲讽我了……也不理我了……

 

……

 

大巴里又多了一团阴影,新阴影顶着朵蔫掉的小花,在前面人的椅背上画着圈圈……

 

王杰希喻文州表情倒是没变,至于心里是不是为叶修没跟他们多说两句(垃圾)话而感到寂寞,那就谁也不知道了。

 

 

倒是有人耐不住这寂寞,忍无可忍地跳了出去,冲着相谈甚欢(?)的叶修和周泽楷噼里啪啦就是一大段:“我靠老叶你有完没完跟个嘴残怎么还能聊这么久啊!!周泽楷啥话都不说你还跟他交流个屁啊你江波涛上身了吧!!你想聊天的话你旁边不就有我呢吗快跟我聊啊!!快来快来少天大大给你个面子跟你说两句!!!”

 

叶修终于停了话头,一脸诧异地看着黄少天。

 

“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被少天大大的语言魅力打动为我的说话艺术折服??来来来周泽楷咱俩换位换位我要挨着老叶!!!”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上也不闲着,直接去拽周泽楷胳膊要把他从叶修怀里弄出来。

 

叶修没有去阻止黄少天的动作,只是愣愣地看着他。黄少天自认为得到了默许心里得意万分,但是手上用了力却也没见周泽开被他拽起来,再一低头就见到周泽楷正一脸怒容瞪着他。

 

“我正在,聊。”周泽楷眉头皱了起来,俊美的面孔仿佛蒙上一层冰霜,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这样的姿态,让人不禁想到了枪王在总决赛赛场上的那份一往无前的坚毅。

 

黄少天抖了一下,手稍微松了松,但很快又抓了回去,这次还用上了十成十的力气。毕竟他也是数闯总决赛还拿过总冠军的人了,面对如此压力倒还真不惧,反而有点热血沸腾起来,而沸腾方式也和赛场上一样,就是恐怖的垃圾话刷屏。

 

“聊什么聊啊还好意思说呢!!我都观察你们俩快二十分钟了你说过超过五个字的话吗你??我告诉你我都给你数了你从坐到这开始到现在总共说了十七个‘嗯’五个‘好的’!但是你偷看老叶领口手指等等的次数有四十二次!!!还不算我没发现的!!!!”

 

被戳破小心思的周泽楷脸腾就红了,顾不上去跟黄少天拼垃圾话(何况在这项竞技上枪王妥妥的完败),赶紧回过头想跟前辈解释自己没有偷看只是不小心撇到一下下……两下下……四十二下下。

 

但是叶修根本没看他。

 

叶修一直在盯着黄少天,眼睛越瞪越大,看到两人停了争执都望向他,他才终于艰难的挤出一句话来——

 

“小黄你自闭症啥时候治好的?”

————————————————————


本想单刷小周 不过不小心爆了一小下字数 连黄少也一起写了~

我放叶神出来打脸了XD没猜对的不用忧桑~写这章的前两天作者自己都以为小周要被嘲讽到哭~叶神真是专业打脸一百年不解释!


另外有没有猜对的GN呀!奖励老叶香吻一枚~(不……)


评论(50)
热度(7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