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7

Chapter 7.

 

叶修终于还是被黄少天的魔音灌耳给吵醒了,对于自己目前的姿势他没有表示任何异议,没骨头似的从韩文清怀里爬下来,伸了个懒腰,好整以暇地看着前面堵满机场通道的熟面孔们。

 

“呦呵,参加的人还不少嘛,入选台阶设得太低了点吧~~”

 

看得出联盟这次真是下了番苦心,国家队冠军全员和兴欣冠军全员不说,还把投票人气高的也都招揽过来了。

 

于是这阵容随便一摆,就直接豪华到能闪瞎任意一个荣耀粉的眼睛——

 

霸图的拳皇韩文清带着宋奇英的新老两代拳法家,暴力牧师张新杰和世界冠军张佳乐;

 

轮回的枪王周泽楷、专业翻译(喂!)江波涛和臭着个脸面壁的新一代斗神孙翔;

 

蓝雨的剑圣黄少天、第一术士喻文州,带着上蹿下跳的九赛季最佳新秀卢瀚文;

 

微草的魔术师王杰希左右分别站着高英杰和刘小别两个后辈,磨王许斌寂寞地靠在墙边;

 

雷霆的肖时钦满脸无奈地偏着头,装作不认识身边正对着叶神方向两眼放光的戴妍琦;

 

带领新嘉世从挑战赛杀回联盟的队长邱非,在目睹了自己心中唯一的队长从十年的死对头怀里爬出来后,心情有点复杂;

 

虚空李轩、吴羽策双鬼到齐,李迅窝在角落里咧着嘴玩手机,看样子是在折腾新八卦;

 

烟雨的女强人楚云秀跑到了苏沐橙旁边说悄悄话;

 

呼啸第一流氓唐昊气鼓鼓地一个人待着;

 

义斩的楼冠宁和孙哲平穿了休闲西装,往那一站就是壕不解释的气场……

 

而兴欣?相信通过第十赛季,相信大家早已充分了解了它的人员构成。

 

荣耀之神叶修吊儿郎当地站在队伍最前面打着哈欠,一副没睡饱的欠揍样子。在他的后面兴欣队员们一字排开,不知为何有种护花使者的感觉。嗯,不过这一定是错觉,叶不羞这个没节操的,能是花?

 

 

“诶呦我去!”除了话匣子一直没关上的黄少天以外,第一个开口的居然是八卦王李迅,大家一偏头就见到他捧着手机一脸“不会再爱了”……

 

“怎么了?”李轩问。

 

李迅流着海带泪把手机冲向自家队长,“我手机死机了……”

 

“逗呢吧?都什么时代了手机还会死机的?你是不是看小黄片中病毒了?”吴羽策说。

 

“没有啊!我就是把韩队和叶神刚才的照片往微博上一发,然后就被活活刷到卡死了!”

 

“靠……”

 

“卧槽……”

 

“敢不这么八卦么……”

 

“怎么着哥又怎么惹到谁了?沐橙上我的号我看看热闹去。”

 

“还是……别了吧?”苏沐橙纠结地握着手机看着叶修,“我这儿都快被人@疯了,我觉得要是上了你的号我手机也得废掉了。”

 

“……”

 

看来联盟的宣传费完全可以省下来了,在不到半小时内,由李迅V发的“叶神也到站了!但来的方式好像和我们不太一样哈哈?(图片1:韩文清公主抱叶修;图片2:周泽楷对峙韩文清抢叶修)”被疯狂转发上万次,推到了首页最醒目位置,狠狠淹过了荣耀职业联盟V的“联盟将于近日在网络和部分电视台直播人气选手们的真人秀活动,敬请关注”。

 

 

在联盟派专人的掩护下,众选手避开粉丝低调前进,很快上了前往住宿地点的大巴。

 

黄少天坐车也不老实,手上刷微博嘴上还要同步刷大巴公屏:“哈哈哈@叶修@韩文清@周泽楷被这么多粉丝祝福‘在一起’你们有没有感到压力山大啊?诶我靠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我让我去抢叶修的!我有毛病吗抢叶修这货干嘛?!!”

 

“也有人跟我这么说了。”喻文州无奈地笑笑。

 

“是吗是吗那我有没有?让我看看……诶!队长黄少快看也有人@我让我去抢叶修前辈的耶!我要去抢什么是不是去抢了兴欣的BOSS就行了?”卢瀚文兴奋地说。

 

“没错,粉丝都这么看好你,小卢以后要好好抢兴欣BOSS呦~不过车上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先放下吧。”喻文州说。

 

“现在的粉丝越来越疯狂了,小卢才几岁啊都跟他瞎说。”王杰希眯了下眼,神情严肃地告诫自家后辈,“英杰、小别,要是有粉丝给你们发奇怪的东西不要理知道吗?最好也别看。”

 

“搞什么啊?有没有人了解法律的?哥要告李迅侵犯哥的肖像权了啊。”叶修对着抢来的手机上满屏的“我也要抱♂叶神!!!叶神嫁我!!!@叶修”感到无语。

 

“我们连个好好上完学的都没有还什么法律不法律的啊?”许斌接茬。

 

“啧啧,这么说可不对啊,别把我们兴欣和你们这群没文化的比一块,我们这可有好几个正经大学生呢!”叶修道。

 

“我记得叶神好像没上完初中的样子?”肖时钦说。

 

“没上完初中哥也是战术大师,怎么样比不了吧?”叶修嘚瑟。

 

“啊?”肖时钦跟不上了,好像有哪里不对,他也是四大战术是之一的吧?还经常被叶神吐槽心脏来着?

 

“哈哈哈叶修说错话了吧!肯定是你人老了记性不好了!还记不记得四大战术大师都有谁啊有谁啊?”黄少天嘲笑道。

 

“废话,哥当然记得。”叶修靠着椅背摊着,随口就接下了话,根本没注意到陈果想要阻拦他。

 

“四大心脏师不就是以哥为代表,再加上一帆小宋和小卢么。”说完还嫌不够,又补了一句,“包子和小孙其实也不错,可以当编外吧。”

 

整个车厢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叶修前辈你是……认真的?”往左右看了眼头顶顶着问号的周泽楷和一脸卧槽的孙翔,江波涛颤抖着声音发问。

 

“这都明摆着的事儿有什么认不认真的?”叶修也很疑惑,大家这都是怎么了,今天是愚人节还是啥的吗?


评论(16)
热度(6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