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8

Chapter8.

 

职业选手群里几乎是同时跳出了几条“叶修/叶神/前辈出什么事了吗?”的信息,来自王杰希、肖时钦、江波涛、楼冠宁和喻文州。

 

偷偷看了下发现叶修已经把抢来的手机还了回去,苏沐橙也就放心地在选手群里回复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被霸图粉丝砸坏脑袋了,目前没发现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人的认知上出了偏差。

 

夜雨声烦:我去什么玩意儿?!!!!这还不算大问题吗整个是给砸傻了啊!!@韩文清是不是你搞的鬼!!!

 

大漠孤烟:不是。

 

生灵灭:那要怎么办?

 

鸾辂音尘:队长万载难逢的机会呀!趁叶神思维混乱去拐走叶神啊!!!

 

沐雨橙风:小戴别闹,叶修哥是混乱但又没傻,哪那么容易被拐跑呢。各位能帮就帮吧,我也希望他能早点恢复~~o(>_<)o ~~

 

夜雨声烦:苏妹子都发话了要不支持一下?队长我们也找粉丝去砸叶修说不定能给他扳回来!不然我亲自上阵也行!!~~~~~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说黄少不许去砸叶神!!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砸坏了赔不起^_^

 

鸾辂音尘:这么说来霸图赔钱了没?

 

石不转:还没有,如果需要治疗我们会包医药费的。

 

包子入侵:不用!我们老大从来都说不要治疗的!

 

生灵灭:……给第一治疗点蜡(蜡烛)

 

沐雨橙风:给第一治疗点蜡+1(蜡烛)

 

风城烟雨:给第一治疗点蜡+2(蜡烛)

 

王不留行:给第一治疗点蜡+3(蜡烛)

 

夜雨声烦:给第一治疗点蜡+4(蜡烛)哈哈哈张新杰你也有今天!被新上任的心脏鄙视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

 

包子入侵:什么心脏?我心脏很好啊,可健康了!

 

海无量:包子你看窗外有好多汽车!

 

包子入侵:真的耶!

 

迎风布阵:好的包子你仔细看着,别玩手机了啊!

 

包子入侵:好的魏老大!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走了?

 

鬼刻:……走了吧。

 

夜雨声烦:………………………………我去这都行!太猥琐了吧自己队的都要这么连蒙带骗的!

 

王不留行:……兴欣真会带孩子。

 

鸾辂音尘:这话由王队嘴里说出来真怪……

 

寒烟柔:话说不是要纠正叶修的认知错误吗?

 

王不留行:嗯,我去试试吧。

 

 

王杰希离开座位,走到叶修那排,弯下点身子双眼平视着对方。

 

“小王怎么了?有事儿找哥?”叶修淡定回看。

 

王杰希回过身,向众人微微摇了摇头,选手群里一条新信息——王不留行:真的出问题了。

 

众人瞬间起了敬畏之心:居然为了确认去用自身缺陷做陷阱!这是怎样一种境界!怎样一种心脏啊!

 

实际行动行不通,王杰希又试着以道理来疏导,“叶修,联盟总共就四个战术大师,除了你以外全是新人就算了,你们兴欣还一下占了两个,连编外里你们都有一个,不觉得不符合常理么?”

 

“小王啊,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的带队了,一帆从你那叛逃出来到兴欣发展我知道你也不好受,可是要学会面对现实啊。”叶修苦口婆心,“长江后浪推前浪嘛,不过你看好歹我这个前浪还坚挺着呢,你也别太气馁啊。而且其实你们的小高水平也和一帆差不太多,心眼也挺多的嘛。”

 

 

选手群里。

 

一叶之秋:叶修说话真够难听的。

 

一寸灰:……我不是叛逃的QAQ

 

木恩:一帆……我心眼很多么……%>_<%

 

鸾辂音尘:上面两只小天使,叶神这不是认知障碍嘛!他现在把你说的越坏,说明你在他心里的原本是越好的!!

 

沐雨橙风:一帆英杰别误会,叶修哥现在也不觉你们坏啊!这是他一贯的说话风格,想想他以前都是这么跟王队说话的,可他从来也没否定过王队本人是不?

 

海无量:除了王队本人的大小眼。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我没办法了,换人试试?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让我去让我去让我去!!!!

 

索克萨尔:少天我先去吧。

 

夜雨声烦:队长叶修可不是一般的对手啊!你被他污蔑怎么办啊?!!

 

索克萨尔:不一定……现在不是相反的吗?^_^

 

 

王杰希归位,喻文州走了过去,微笑着说:“叶修前辈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呢?”

 

“嗯?挺乖的啊。”

 

“前辈还记不记得之前兴欣和蓝雨抢BOSS输了的那次?”

 

“记得,怎么?”

 

“是我给兴欣内应下的指令让他对你们的骑士偷袭的,前辈不觉得这样做不太乖吗?”

 

“没啥啊,游戏里要是光打打杀杀不动点脑子那还能玩儿吗?文州你足够聪明,就是耍花招耍的太少了,你看你就这么点小事儿还特地跑来跟哥解释至于吗你?”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战术大师喻文州为我们亲身演绎了。

 

 

索克萨尔:我也不行,谁再来试?

 

一枪穿云:我。

 

无浪:队长你确定?要不要我给你当翻译?

 

一枪穿云:不用。

 

在群里说完,周泽楷就从座位上离开,走到叶修面前。

 

兴欣众看得一阵无语:这一个接着一个的,是把他们前队长当野图BOSS来刷了吧?绝对是的吧?刷成功了难道要掉落好感度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N们多多回复我吐槽我吧!有吐槽和催更才有动力呀^_^

猜猜枪王大大会怎样?~


评论(46)
热度(7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