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Chapter 2

Chapter2.

 

霸图休息室今天有着比平时更可怕的气场。

 

不光是一团团快要实体化的黑气正顺着门缝往外挤这么简单,而是在那团黑气中怎么看都夹杂了几朵画风严重不符的小粉……嗯,小黑花……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霸图老板好歹也干到第十一个年头了,自认为心脏也锻炼到了一定的强悍度——不论是面对钱包脸还是嘲讽脸都不会发心脏病的程度。

 

但是这还是他头一次知道自家队伍心情好起来比不好还要恐怖的好吗?!

 

不管是谁拜托把那几朵小花收回去啊!那绝对是张佳乐从百花带过来的吧!绝对不是他家生起气来连自己这个老板都直接往屋外丢的队长散发出来的吧!!!

 

奈何腿软的老板根本没有往休息室里踏的勇气,只好独自扶着墙又寂寞地悄然离去……

 

 

由于气场诡异而无人敢靠近的霸图休息室内,兴欣全员和霸图三巨头都在,众人的神情都异常严肃。

 

嗯,除了叶神。

 

这货刚进门就站到一边跟张佳乐聊天。

 

是的没错,就是聊天。没有嘲讽!没有不气死人不罢休!

 

说了没两分钟,就连张佳乐自己都忍不住哀嚎起来了:“叶修你还是赶紧嘲讽我两句吧!我现在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了!上次听你这么正常的跟我说话还是第二赛季刚交完手那次?”

 

“啊?为什么我要嘲讽你?”叶修懒懒地歪着个脑袋,手往兜里摸了两下,不知为何没把烟拿出来。

 

“因……因为?我……还没拿到五亚?”张佳乐结结巴巴地挤出几个字,面前这样的叶修怎么看怎么不正常,还是让他用自我补刀把这家伙扳回来好了。

 

“噗!乐乐你怎么了?脑子坏了啊?”叶修闻言笑得直不起身子。

 

张佳乐顿时松了口气,对嘛这货才是他认识的叶修。

 

还没等张佳乐顺势炸毛反击,就听叶神抓好时机给来了一发冰冻弹——“都成了世界冠军了还没把你妄自菲薄的的坏毛病改过来吗?”

 

虽然从队长那里听说了叶修不对劲的消息,但是看人PK和亲自上阵毕竟是不同的。张佳乐闪避不及,中弹!因为自己做死的原因,还触发了完全冰冻效果!

 

“诶?乐乐,回神?”叶修在瞪着眼发呆的张佳乐面前挥了两下手,看对方还没反应,只好施法帮对方解(bu)冻(dao),“我一直都跟你说,你资质足够,有天份有努力,你这么晚才拿到一回冠军说实话我都挺惊讶的。要说你差在哪吧……”叶修皱了皱眉,稍微有点为难地选了一下措辞,“……大概就是运气上欠缺了点吧?”

 

一个冰阵放下,“运气上欠缺了点”的张佳乐不幸又被完全冻结。

 

方锐特感同身受地跳起来冲着看呆了的张新杰嚷嚷:“你看吧!我就说叶修这家伙脑子被砸坏了!现在你信不信?!信不信?!”

 


评论(17)
热度(7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