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1

类似于性格转换梗,但是是在叶神脑内转换,实际众人性格不变。

 

起因是最近突然发觉叶神对众人的态度大都是由对方性格决定的,比如对内向的人会比较认真比较好一点,对外向的或垃圾话免疫力高的就会尽情嘲讽之类的。

 

那么调换一下应该很好♂玩,就酱~~

 —————————————————————————————

Chapter 1.

 

作为荣耀最大的BOSS,叶修的拉仇恨技能绝对是点满的,这从联盟第一赛季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所以说当第十一赛季到来,只是作为教练随队来到霸图客场的叶修依然受到了一如既往的热烈欢迎——用扔矿泉水瓶的方式。

 

“啧啧,老家伙们的粉丝不给力啊,成天就会这么一招,有没有点新意啊?”在霸图粉丝强烈慰问和兴欣成员无力吐槽的眼神中,叶修连烟都不带掐的,直接把荣耀新出的千机伞周边打开举到头顶。

 

哗啦啦的矿泉水——其中还夹杂没节操的人投放的五彩矿泉水——被大到无耻的伞面一挡,瞬间杀伤力全无。

 

路过的蓝雨粉丝表示这一幕太眼熟了:妈蛋上赛季这货不就是靠这把破伞把我们队长的混乱之雨当背景音效的吗!武器自带技能要不要这么拽?

 

大概是仇恨拉太满终于OT了,上天听到了叶神心声,派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矿泉水瓶——装满了水且没拧开盖的。

 

——“哐!!”

 

“靠谁他妈这么缺德?!老叶你还活着吗?!”离叶修最近、暗搓搓地蹭伞打的方锐觉得耳朵都被有点震麻了,来不及去揉而是一把抓住向前倒去的叶修。

 

“队长没事吧?队长?!”兴欣队员们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都围了过来,习惯性的称呼顿时都脱口而出。

 

“谁胆子这么大!居然敢对我老大下毒手!!”包子从随身携带的腰包里抽出一块板砖拎在手上,怒瞪四周,眼看就要随便找个方向冲出去真人PK。

 

一只修长整洁的手拦下了包子的板砖,纤细的指尖带着点不稳的抖动。

 

叶修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挣扎着自己站稳,摸摸后脑勺,“没事儿,就是脑袋多了个包。”

 

“靠你吓死我了!知道你小子命硬死不了,没傻吧?我们兴欣还要压榨你来夺冠呢!”松了口气的方锐嘴上一点不饶人。

 

“没啥没啥,不用担心。”叶修一笑,十分顺手地揉了一把方锐的短发。

 

这家伙,听错话了?方锐一个愣神的时间,叶修已经往前走了。

 

方锐摸摸自己的头发,觉得脸上有点热,叶修手心的温度太过温暖,快要烧伤他了。

 

由于刚刚捅了娄子,霸图粉丝们也没敢再扔东西阻拦,毕竟谁也不想真把对手家的教练砸伤是不?这要传出去不光霸图战队堂堂正正的名声会扫地,估计自家队长都饶不了这群粉丝。

 

都是战队的自家人,谁不知道韩文清和叶修十年恩怨看似两看两相厌,实则是颇有点惺惺相惜的呢?

 

至于惺惺相惜到什么程度,霸图的纯爷们表示不屑于小女生们的脑残想法——才不是他们不愿意接受自家威武霸气的韩队会被叶不修那个没下限的套住呢!!

 

“文清,好久不见~~”

 

等等他们听到了什么?文清是谁?这个名字好文艺啊,似乎还有点耳熟?

 

“……叶修。”

 

低沉的有点僵硬的声音让众人回了神:我靠这不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吗?!

 

在所有人或惊悚或膜拜或绝望或兴奋(?)的目光中,叶修轻快地走向亲自出来迎接的韩文清,伸出手去,在刺刺的竖着的短发上摸了两下。

 

韩文清脸黑了,身体显得很僵硬,但是什么反应也没有给。

 

拳皇生平第一次有受到惊吓的感觉。

 

“文清最近怎么样,拳法家还习惯吗?要不要指导?”如果换做以前,绝对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叶神又在放嘲讽,但是,看着脸上放松嘴角微微提起一个柔和笑容的叶修,众人选择把眼球掉了一地。

 

脖子都被打上了僵直的韩文清一点点转过头,看着叶修后面的兴欣众人,一脸严肃,“叶修这家伙,发生什么了?”

 

“……”

 

 


评论(27)
热度(122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