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YY荣耀频道每天都有大神在虐狗

#全员YY主播设定;无脑欢乐向;欢迎订阅TAG“YY荣耀频道”。


#【】内为公屏内容;由于众人是在网络环境里,聊天中的大量人名都会用角色名来代替。


前文这里

——————————————————————

第二场

 

在网络环境里,耳朵里听到的往往比想象中还要不可信得多。

 

比如荣耀知名妖人(划掉)伪音女歌手——明明有着与生俱来的女王气质,却坚持用男音唱歌的风城烟雨。

 

早在听众们还不知道风城烟雨真实性别前,她就常和沐雨橙风互动,以至于培养了一大帮CP粉。当某次荣耀的女性歌手面基露脸时,听众们对着视频里站在沐橙女神身边的高冷美女纳着闷,美女一开口唱歌,那雄厚霸道的男音,顿时吓掉了一地下巴。

 

在那之后,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的CP粉反而迎来了一阵大爆发,数量突飞猛涨,直接霸占了微博热门。

 

再比如著名的人妖(划掉)伪音男歌手鬼刻,因为其唱歌时妖孽的女性声线,还让不慎透露了真实姓氏的他得到了吴美人的爱称。

 

总之,伪音歌手在荣耀里并不少见,兴欣也有个专唱治愈系女音的男生,小手冰凉。

 

即使是那些不以伪音为特长的,偶尔也会开着小号换个性别玩玩。

 

——比如叶修。

 

想当初他自己不知从哪儿整了个傻白甜的小号,叫忧郁小猫猫,可是把听众们坑得不行不行的。

 

这个号是他专门用来玩伪音的,他每次开这个号上去啥也不干直接唱歌,唱完就下线,就这样毫无规律随心所欲的,却也是圈了不小的一帮死宅脑残粉,成天蹲点在小猫猫的频道上,他一出现这群人就录音刷屏刷花刷礼物。他唱完扭头就下线,这群脑残粉则是大大地不舍一番,然后一边把新录的歌拖进播放列表洗脑循环,一边继续眼巴巴盼着小猫猫女神不知何时会出的下一首歌。

 

直到那次荣耀史上最有名的掉马盛宴。

 

那次掉马的规模无疑是荣耀十几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足足有二十几个小号都被找出了原形。

 

而被掉马的主子翻来覆去就那么一位——如今作为君莫笑被人所熟知的叶修是也。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适合杀人的晚上。”曾经忧郁小猫猫的首席脑残粉眼里布满血丝地描述着。

 

“我守在电脑前,潜心祈祷着我家女神上线……哦,没错,就是忧郁小猫猫,我当时对她痴迷得不行,光给她送花送礼物都送了上千块了,当然,我都是自愿的,没求有啥回报……但是……但是!!”粉丝的拳头渐渐攥紧了。

 

他喝了口水,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说:“当我等了两周多,好不容易才看到忧郁小猫猫出现的时候,你能想象我当时激动的心情么?我都兴奋得快疯了!!手上第一件事就是把录音打开,我知道小猫猫上线后从来不带开场白的,都是直接唱、唱完就走。”

 

“然后我却听到耳机里传来一个男人用‘喂喂喂’试麦的声音,声音感觉挺痞的。”

 

“我还以为是小猫猫有男朋友了,虽然挺伤心的吧,但网络歌手恋爱当然是自由的了,我也管不着人家是吧?”

 

“没想到那男的却上来就唱起来了,一点都不带缓冲的。”

 

“唱到一半他大概是看到屏幕上一直在刷的【大哥你谁啊?】、【我家小猫猫女神呢?!!】,于是他突然就停了。”

 

“然后我就听到一个和刚才的声音完全不一样的男声小声嘀咕了句‘开错号了’,然后小猫猫果断下线。”

 

“我当时挺生气的,以为是有人盗用小猫猫的号捣乱,就把刚录的音发到荣耀官网上,让人辨认这是哪个歌手,却没想到引发了之后的那场浩劫。”

 

粉丝又喝了口水,然后“咣”地一拍桌子。

 

“不到两分钟就有妹子跳出来了,说什么【这是我家男神无敌最俊朗唱的啊!他声线那么好认,绝对是他没跑的了!!】。我正生气呢嘛,就回了她一句【看好你男神!别让她占着我家女神的频道折腾!】,这女的立马也跟我急了,找了一帮亲友团就跟我吵起来了。”

 

“我也不示弱啊,招呼上一起守护我家小猫猫的弟兄们跟她们对呛,正吵到最激烈的时候呢,我那帖子突然出现了一大段话, 把我吓一跳!那话是这么写的:【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玩意儿?!!最后那句话不是老叶说的吗?!!这不科学啊!!他不是退圈了吗?!!这不要脸的居然又开一堆小号回来捣乱!!不行!我这就去跟他问个究竟!!!!】”

 

“我还想说谁乱入还发这么多字,不知道我们这正吵架呢么,结果一看ID我就怂了,那人可是蓝雨社团的王牌——能一口气把人说死的说唱高手夜雨声烦啊!!”

 

“大神一出现,吵架的一群人都冷静下来了,冷静下来后就开始研究夜雨大神说的这话啥意思,结果不研究不要紧,这一细琢磨,把我冷汗都吓下来了!”

 

“要说最近退圈的、能和夜雨声烦这种级别的大神关系不错的、被称呼为老叶的人……我们当时不约而同的就都想到了刚离开嘉世社团的那位大神,那个从荣耀音乐圈刚形成开始就在搅风搅雨的大神。”

 

“神级ID一叶之秋的创始人,叶神。”

 

“夜雨声烦说过话之后,我那帖子彻底火了,一群人来组团参观啊。还有一帮子技术帝,把我那个录音拿去分析,分析出的结果证实了歌手无敌最俊朗的确就是叶神!”

 

“那群分析帝分析完我这个录音还不满意,再细一看夜雨大神的话‘开一堆小号回来’,这下所有人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了,当时网上就掀起一场‘揪出叶神所有小号’的大扫荡活动,所有和原版一叶之秋还有那个无敌最俊朗类似的不爱说话的男歌手都被拿去解剖个八百遍了,连一枪穿云这个总露面的口残都各种躺枪。”

 

“就这么着,还真是让大家找出了十几个叶神的小号,每个风格都不一样,有的甚至可以说从声线到唱法都南辕北辙,而这里面没有一个是用过变声器的。也就是说,这些声音都属于叶神的可掌控范围内。”

 

“扫荡刚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认为揭开叶神的马甲是件特有成就感的事儿,但越到后来,找出来的小号越多,大家反而就越惶恐。”

 

“因为谁也想不到,这个被嘉世说成唱功退步而隐退的大神居然还有着这么深不可测的实力。”

 

“叶神到底还有多少马甲?这世上还有没有他不能表现的声音?所有人都这么敬畏地猜测着。”

 

“也就是在那时,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想到的同时,我连手都忍不住发抖了。”

 

“我调出了分析声音成分的软件,把我的女神——忧郁小猫猫的歌和原版一叶之秋的歌一起拖进去了。这个过程我手一直在抖,拖了好几次才成功的。”

 

“分析结果出来后,我仿佛全身力气都被抽走了。”

 

粉丝的眼神放空,茫然地看着天花板。

 

“忧郁小猫猫也是他。”

 

“这世上一定没有他发不出来的声音了。”

 

【呃……所以说,这就是那场掉马盛宴的全过程了?】一个新入圈的年轻人问。

 

“是的。”粉丝严肃地点点头。

 

【这和我们今天我们要听的歌会有什么关系吗?】

 

“废话!”粉丝的眼神突然一凛,狠狠扫向电脑屏幕,仿佛是要将鄙视直接送到对话框另一边的新人那里。

 

“接下来可是我的复仇啊!!我把我的青春我的爱慕我的初恋都献给了一个唱伪声的男人啊!!!”

 

【哦……咋……复仇?】新人满肚子不解。

 

“哼!”粉丝一甩鼠标,登陆上了自己的YY账号,进入兴欣社团的频道。

 

一秒不差,歌会刚好开始,叶修懒散地说起了开场白。

 

当他说到“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兴欣后援队队长”时,粉丝皱了皱眉,重重地打下一行字。

 

【月中眠:君!莫!笑!你再敢叫我小月月,看我不拿礼物砸死你的!!!】


评论(73)
热度(10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