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职同人祭哪家强(下)

总目录←前文在这里找。


#让职业选手手把手教你怎么把职业选手cos得一团浆糊!

 

#演员名单混乱,信息量太大,我写得都魔怔了,一切都请自行领悟!

——————————————————————————

 

(下)

 

“你让我……cos叶修?”叶修一根指头指着自己下巴。

 

“嗯!拜托了!!”主持的小姑娘双手“啪”地一合,可怜兮兮地扁着嘴劝说着。

 

“总裁先生,您也知道界内之前谣传过叶神是富二代官二代军二代的那些事儿吧。反正我们的活动不需要太严肃,您就cos一下精英形象的叶神呗!”其他工作人员也在一边天花乱坠地怂恿。

 

“我去……老y……咳,老板你听说过这个各种二代的叶大公子吗?”张佳乐惊悚地问。

 

“……并没有。”叶修严肃地答。

 

 

“那么……剧本是国家队出战期间,一些各战队的队员来探望大家的小日常……啊糟了没时间了!总之你们就随便演一演,能看出cos的角色的基本特点就行了!”主持人话还飘在空中呢,人已经踩着高跟鞋跑回了舞台上。

 

台上紧接着传来经音响传出的主持人的声音——“不好意思啊,让各位久等了!我们的演员马上就登场!请欣赏接下来的短剧!”

 

“就这样上场?”张新杰对于没有任何作战计划就出场这件事感到很不安,尤其是在他要cos的是变幻莫测的王杰希的情况下。

 

“上吧。”韩文清第一个走出后台,来到观众视线之中。

 

在漫长的等待后,观众们看到第一个出场的人时,是很激动的,但是在一阵掌声与欢呼之后,大家却发现这个演员只是呆呆地站在台上什么也不说,不由有些纳闷。不少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猜测这个看起来高高壮壮的男人要演谁。

 

韩文清也不太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才好,他的确很习惯于霸图粉对他的热烈追捧和普通人对他的普遍敬畏,但是这种粉丝们对着他(化妆过后)的脸还能开心地吹口哨的情况可是头一次。

 

在观众们开始讨论后,韩文清才想起了上台前叶修递给他的东西。他默默地把手里的饮料罐拿到身前,开罐,喝了一口,看看台下,然后很勉强地发出了“切”的一声。

 

“哦哦哦哦哦!!!!是二翔和他的六个核桃!!!”

 

“傲娇的翔翔好萌!!!快看姐姐这里!!!!”

 

韩文清的脸色有点不好看了,幸好观众被他糊了一脸的妆给骗过了,非但没有感到恐惧,还一口一个“傲娇”喊得老开心了。

 

退到台后的主持人松了一口气:看来这群人只是谦虚而已,这演的不是挺好的嘛!

 

“其他人该出场啦!”主持小声地转过头想提醒其他临时演员,却发现这群小伙子全都捂着肚子笑成一摊,难得几个看起来冷静的也都捂着嘴别过头去忍笑忍得很艰难。

 

不过要cos喻队的那个小伙子(孙翔)却像是气得浑身直抖,拎起cos叶修的总裁(叶修本人)的领子大吼:“谁让你给他六个核桃了?!!!六个核桃关我什么事啊?!!!凭什么喝口六个核桃就是我了啊?!!!!”

 

这话是完全把自己暴露出来了,不过幸好时间紧迫,主持人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急吼吼地继续催后面的人出场。

 

看大家都在忙着笑忙着憋笑忙着吵架,主持姑娘急了,从孙翔的手中把叶修拉出来就直接推到了舞台上。

 

大概是姑娘推得太猛,叶修毫无防备之下被推出去好几步,然后一跤绊倒——刚好摔到台上的韩文清怀里,立刻又是让观众们一阵意义不明的尖叫。

 

如果你觉得这样是英雄救美的场景……那你一定是忘了韩文清手里还拿着只喝过一口的六个核桃。

 

一登台就被洒了一身白汤儿的叶修认为这一定是孙翔对他的诅咒。

 

刚脱下弄脏的休闲西装外套,主持人就好心地送来了另一件外套,叶修一看就笑了。

 

呵,还原度不错啊。

 

叶修将这件仿真的国家队一号队服披到身上,回头对着后台说道:“走着,哥带你们去拿个世界冠军回来。”

 

紧接着,在满场的尖叫声中,其他人也都披好了国家队或是各自战队的队服出来了,在衣服的作用下,出演的人物倒是好认了,但是这群大神哪能就这么转转就满意了?难得有个大好机会,当然要倾(hei)情(bie)奉(ren)献(hei)一(dao)下(shuang)!

 

 

于是台上就出现了美到让人无法直视的画面——

 

周队(黄少天饰)双手比出手枪姿势交叉放在下巴处,一脸高冷地一扬下巴,“我最帅!”

 

然后莫凡(周泽楷饰)一皱眉,“普通,挺好的。”说着拿了一个造型酷似树木的花椰菜玩具丢到了“周队”头上,“周队”不知为何瞬间就OOC了,除了坚守闭嘴不说话的原则外整个人都炸毛了,手指还在乱舞,似乎是忍不住想要跟“莫凡”去(shua)竞(wen)技(zi)场(pao)。

 

张佳乐正在努力cos黄少天,总之就是不停地说说说,声音越说越尖最后不得不停下来缓缓嗓子。

 

这时,喻队(孙翔饰)过来一本正经地劝架,但是用的方法是蛮横地把“周队”推到一边,并严肃地警告“莫凡”:“告诉你,别以为我手残就打不过你!要揍我队员,先过我这一关!!”

 

就在“喻队”一脸自己简直太帅了的样子沾沾自喜时,包子(王杰希饰)过来拯救队友“莫凡”了——用一块飞过去的板砖型软枕。

 

“包子”顶着一只乌青眼圈的样子异常地有震慑力,然而就在观众们提心吊胆地以为他要跟“喻队”去竞技场打一架时,他却干脆地把叶修(叶修饰)拦腰抱住,扬声道:“你们打架我不管,别伤着我老大了!”

 

叶修原本正看自己没戏份在那偷笑呢,瞬间又被卷回到风暴之间。

 

正在专注于表(chou)演(feng)的大神们一看王杰希趁乱揩起了油,那哪能甘心落后啊!

 

在台上扮演王杰希的张新杰在本尊的提示下总算找到了演魔术师的正确方法——不按牌理出牌嘛!

 

凭着在霸图健身房练出的成果,张新杰(饰王杰希)果断把叶修横抱起来转了两圈,在叶修“你快放我下来我头晕!!”的惊叫中又把他轻轻放回地面上。

 

作为安抚,张新杰拍了拍叶修的肩,以观众听不到的声音低声说:“虽然想演得尽量贴切,不过王队本人恐怕也做不到这样吧。”

 

一旁的王杰希听到这话可就不太开心了,任哪个男人被在臂力上受到轻视都不会开心的吧。

 

为了证明自己不弱,他作出也要把叶修抱起来的架势,但是还没等他动手,叶修已经先跑了。

 

开什么玩笑,谁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你们一个个当哑铃玩啊!

 

“我靠!你别跑!让我也抱一下试试!”这下子“周队”是完全崩坏了,黄少天把演戏的事完全抛到了脑后,一个三段斩开道就去追叶修。

 

喻文州半天都没研究好要怎么合理演出唐昊,看到一群人在台上乱了起来,灵机一动也扎进去凑热闹来体现出唐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特点。

 

台上大神们忙碌于把“职业选手”这一角色演得传神与00C齐飞,台下观众就看得无限茫然了,但是,茫然并不代表他们不乐意看。

 

底下的妹子们,目前都已经跟打了鸡血一样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导致剧本变成所有人都去追着叶神要抱抱,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就很带感啊!

 

 

舞台总共也没多大,叶修在上面怎么躲也没啥空间让他发挥,最后干脆不要脸地跑到后台去了,一群大神跟在他后面的,也一窝蜂下了台。

 

观众愣了,主持也愣了。

 

好在主持人机灵得很,冲到台上用欢快的语调说:“感谢这群帅哥带给我们的精彩演出!!祝‘叶神’在台下能顺利逃脱‘大神们’的魔爪啊!”

 

观众恍然大悟了,在一片笑声中鼓起掌来……

 

 

天色渐黑,苏沐橙她们在场馆出口外的一家小餐馆里与叶修他们会和,五个女生显得很兴奋,每个人都是一脸笑容,怀里抱满了各自喜欢的东西。

 

苏沐橙在叶修对面坐下,欢快地说:“怎么样,玩得开心不?听说今天有场特邀嘉宾的演出很火爆啊!”

 

戴妍琦似乎特别懊恼地甩着头发:“就是啊!我刚才看论坛里有人说那短剧演得激情四射!!我们没赶上简直可惜死了!!真希望之后能有录像什么的流出啊!”

 

叶修正仰面朝天靠在椅背上,听到她们的话,才把脸上盖的菜单拿了下来,露出一张无比疲惫的脸。

 

“答应我,这辈子都不要让我再去参加什么同人展了,好吗?”

 

 

END



评论(18)
热度(6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