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Chapter 6

还以为要今天再努力一下才能达成百粉 没想到一开机发现已经过了!~\(≧▽≦)/~


哈哈作为一个小透明简直太开心了!~~一会儿会发百粉点文的贴^_^

————————————————————————

Chapter6.

 

前往B市的飞机上,上届夺冠的九名兴欣成员和老板陈果再加上霸图四名选手,霸占了整个头等舱。

 

由于飞机上流传起了头等舱被黑手党包下的传言,所以他们身边特别安静,连空姐都在看到韩文清的时候吓得退了出去。

 

在登机时间结束的最后三十秒里,魏琛风风火火地冲上了飞机,一屁股坐到叶修斜后方,嘴里骂骂咧咧个不停:“叶修啊,老夫都退了休赡养天年了,怎么联盟的破活动还要把我也叫上啊?说,是不是你给老冯吹的枕边风啊?”

 

“老魏就你这文化水平还是少说两句吧!还枕边风呢,有这么说话的吗?”前边的方锐隔了两排也坚持要转过来喷垃圾话。叶修已经有三小时以上没对他说垃圾话了,真是让他各种空虚寂寞冷!

 

“两位两位,都乖点啊,这么久没见好好相处呗。”叶修没精打采地一手拦住一个转过来的脑袋,还兀自沉浸在烟被老板没收的痛苦中。

 

“卧槽老叶你撞坏头了吧你!”魏琛诧异。

 

“唉……别说,还真让你猜对了……”陈果无力地扶额。她要怎么跟联盟解释这事儿好呢?不知道这算不算工伤,能不能让联盟给想办法治治……

 

“起飞了,都安静!”

 

韩文清被兴欣一群人吵得烦躁,终于爆出了一声低吼,愣是把刚巧来做救生衣穿戴示范的空姐吓得腿一软坐在了地上。

 

“诶,怎么了?讲得好好的怎么就坐下了?这么没毅力,肯定不是什么好星座的,对吧老大?”

 

“对对对不起!!我这就安静!这就站起来!!”空姐MM都快哭了。

 

“文清、包子,这做得可不对啊。”叶修懒得抬眼皮,只是淡淡教育了两人一句。他目前正异常忧郁地歪靠在窗边,柔顺的黑发被压得四处乱翘,窗外是漆黑的夜色,衬得他的皮肤更加苍白。

 

唉,好想念香烟的味道啊……

 

“老大我错了!”包子同学勇于犯错也勇于认错,虽然估计他也不知道自己是错在哪儿了。

 

韩文清则是脸黑得像是刚杀了人,但还是冲着空姐说了句,“……抱歉。”

 

空姐拼命挤出个笑容,手忙脚乱地爬起来就跑,同时心里给自己加了个保命备注:看起来最凶像黑社会的那个和一头黄毛像混混的那个都不是有话语权的,刚刚开口救了自己一条小命的才是他们老大啊!这群人里得罪谁也不能得罪那个懒散忧郁的男人!!

 

 

整整一趟旅途,叶修都受到了所有空姐的重点照顾,连机长都抽空过来和他打招呼寒暄了几句,看来机组人员也不容易,为了不让可疑分子惹出乱子,他们也是蛮拼的了。

 

但即使是这样,到了下飞机的时候,叶修也已经睡得昏天黑地的了,怎么晃都晃不醒。没等魏琛和方锐把他架起来抬走,韩文清就二话不说,直接把人给横抱了起来。

 

别说,叶修看起来有些虚胖,抱起来倒还真不重。

 

韩文清只感觉怀里的人从没这么安分过,不由地收紧了一点手臂,让对方以一个舒服的角度靠在自己胸前。微热的体温透过衬衫传到韩文清的皮肤上,感觉……不坏。

 

“让他睡着,说不定坏掉的脑子能自我修复。”韩文清说。

 

如果不是张佳乐在一边举起手机迅速拍了照片留证,他们还真要相信这话了。

 

所以就说了嘛,把这种一向光明磊落的人惹毛了不好,啧啧,这报复起来连老夫都自愧不如啊!魏琛摇着头在内心感叹。

 

 

韩文清到底也没能把人直接抱去集合的地方。两队一行人刚下飞机走了没几步,就有人拦在了他们——确切的说是韩文清的面前。

 

韩文清一挑眉,平静地说:“你挡道了。”

 

“……”对面的人直直地瞪着他,不说话。

 

韩文清也不管他,直接就要绕过对方向前。

 

这时对面的人才有了动静,俊美的双眸中现在隐隐闪动着火光,他一字一字慢慢地说道:“把前辈,放下。”

 

“他睡着了。”韩文清淡定地说。

 

“放·下。”周泽楷抿了一下嘴,又重复了一遍。

 

“呃……韩队……要不把叶修前辈叫醒吧?”乔一帆建议,被韩文清扫了一眼,又自觉收声。

 

“咳,队长说请韩队先把叶修前辈放下来,队长有点事想和叶修前辈说。”这是周泽楷语十级的江氏翻译机。

 

“叶修受了伤,需要休息。”张副队也站出来替自家队长解释。

 

周泽楷的眼神瞬间就变了,担忧地在叶修身上四处观察,手抬起又不知该干嘛,只能默默地又放了回去,那样子简直就像只担心主人的幼犬。

 

“看不到的啦!叶修这家伙是脑子出问题了!”张佳乐补充。

 

“啊!队长快来我找到叶不羞他们了!诶呦我去老韩你怎么抱着这家伙啊!!!快点放下小心被他传染了心脏!!诶不对你们这群一代选手有谁不心脏的啊!”一颗棕色偏黄的脑袋在出现的同时就开始了同步刷屏。

 

苏沐橙朝黄少天过来的拐角处探头望了望,露出一个有点微妙的笑容。

 

“看样子,我们是最后到的呢~~”^_^

 


评论(18)
热度(6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