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楼上的娘娘腔先生,你的内/裤又掉到我家来了

#关键词:张佳乐,娘娘腔


#勾引叶修的二十四种方式(2/24)


#请抱着宽容的心态往下看。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鬼。

——————————————————————


(1)


“哒、哒、哒。”


大门被轻轻叩响。


“来了。”叶修一边回话一边离开电脑,慢悠悠地走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前两天刚搬到他楼上的邻居张佳乐,是个插画师。以前给叶修的书画过插图,两人见过几次面,也算得上是老相识了。


叶修记忆中的张佳乐在外人面前温和淡定,和他们这些熟人一起时则颇为热情活泼,总得来说,就是时下年轻人中很普遍的性格。


只是今天的张佳乐看起来却和以往都有些不一样。


此时的张佳乐穿着一件休闲的粉色衬衫,细腿牛仔裤紧紧包裹/着修/长的双/腿,身上隐约飘出香水的甜味,一手微微掩着唇,不好意思地冲叶修笑了笑,上调的尾音中透露着说不出的诱/惑。


“叶修啊,人家的内/裤好像掉到你家阳台上了,能让我去捡一下嘛?~”



(2)


送走了翘着兰花指把一条紫色蕾丝边三角裤从自家阳台上带走的张/佳乐,叶修脸上的表情着实有些震/惊。


他倒不是奇怪认识这么久的人怎么突然转了性,而是十分认真地在思考着: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把某个部位塞/进那条看起来很紧的小内/裤里的呢?



(3)


自从张佳乐来捡了一次内/裤,被叶修知道了他不得了的一面后,两人之间的联/系就变得频繁起来了。


张佳乐每次做了什么好吃的,都要端着盘子下来跟叶修分享。


“这多麻烦你呀。”叶修说归说,手上却是一点不客气,一盘精致可口的曲奇很快就被消灭个干净。


张佳乐一手抚着脸颊,语气轻柔地问道:“这次的黄油曲奇和上次的蔓越莓曲奇,你觉得哪个更好呀?人家明天再给你做~”


“啊?这是黄油的?”叶修愣了愣,回忆着刚刚吃的饼干和在宾馆早餐里抹面包的黄油,好像也不是一个味儿啊。


“讨厌啦,人家做得那么辛苦,你都吃不出区别的嘛?~”张佳乐微微嘟起嘴,佯装生气地伸出手在叶修肩头敲了两下。


“两种都挺好吃的。”叶修挠着头,回答得很是直白,张佳乐听后却笑得眉眼弯弯,很是欣慰的样子。



(4)


“明天你不用送下来了。”张佳乐离开前,听叶修这么说道。


“啊?你不喜欢人家做的饼干吗?”张佳乐瞪大了眼睛,有些慌张和委屈。


“不是。你下来这一路,刚烤的饼干都吹凉了,下次在阳台上喊一声,我直接上去就行。”


“啊……好、好呀~等你来哦~”张佳乐冲叶修眨眨眼,转身离去的步伐似乎有些凌/乱。



(5)


“哈啊——”回到家的张佳乐重重地瘫倒在沙发上,把浅黄珊瑚绒的卫衣扒掉,换了件常穿的黑色帽衫,这才觉得稍微平静了一些。


他用/力捂了捂左胸膛,刚才心脏都快从里面跳出来了。


“呼……还好还好,看来我真是赌对了,叶修这小子果然是个闷骚!我就知道,那天对着条小短裤眼睛都看直了哈哈哈!小戴不愧是原耽大手,说的话果然没错,对付这种死宅就得主动勾引!扮猪吃老虎简直不要太爽!!”


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起,张佳乐风风火火地将摆在桌上的几个进口曲奇的包装盒丢进黑色垃/圾袋,牢牢扎好口,然后冲去厨房把吃剩的麻辣烫外卖毁尸灭迹。


闻了闻屋里充斥的麻辣烫味儿,他又找出这两天喷在身上、据说是能让人有心亲近的甜腻香水,在空中到处喷洒,一下就用掉了小半瓶。


“没想到机会来得如此之快,明天就是一决胜负的日子了!在他来之前可不能再吃这么大味儿的了!”张佳乐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着,并将准备晚上吃的老坛酸菜泡面藏进了柜子里。


进了卧室,张佳乐打开一个大箱子,从里面拿出了几件款式奇特的短裤,摊在床/上来回对比挑选着。


“那天的蕾丝花边叶修反应还不够强烈啊,这件透/明的会不会好些?唔,不对不对,露太多恐怕要直接把他吓跑了……嗯,果然还是紧身的这个?”


脑中幻想着明天要怎么把叶修牢牢抓/住,过/度期待和激动让他的嘴角都咧到耳边了。


“嘿嘿,为了提前庆祝我的成功,一会儿就亲自下厨煮个面条好了!”



(6)


第二天一早,熬夜后的叶修在被子里接到了张佳乐的电/话。


电/话那边传来细细软/软的声音,带着歉意说道:“不好意思呀,人家刚刚才发现材料用完忘记买了,你今天就不要来了,等我准备好了再邀请你哦~”


“嗯?嗯……好,那我等你……晚安……”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声音也是软/软的,带着一点鼻音,似是撒娇一般,听得张/佳乐忍不住又是一阵心跳加速。


挂了电/话,张佳乐看着厨房里昨晚烧穿的锅和墙壁瓷砖上一片烟熏的痕迹,心里默默猜测着,找专/业人员来清理的话,能不能把墙恢复原样啊……



(7)


两天后,被邀请了的叶修如约而至。


一开门,叶修就被震撼到了。


“你……不冷吗?”


相较于穿着长袖长裤的叶修来说,张佳乐穿得可以说是十分反季节了。


上身是宽松的浅蓝色套头衫,下/身却是一条只到大/腿/根的紧身牛仔裤。


张佳乐翘着兰花指笑道:“家里开了空调,很热的嘛~来来来,你先进来说话吧~”


进入屋内的叶修的确感受到了张佳乐屋里的热度,看了眼空调——28度。


叶修无语的回头打量了一下张佳乐,大冷天把空调开这么高然后穿这么少,这是什么毛病啊。


见叶修又看过来,以为对方还在在意自己的打扮,张佳乐得意地掩嘴偷笑,“哎呀,都是男人就不要计较了啦~在自己家里只穿条内/裤不是很正常的嘛?~”


“这是内/裤??”叶修作为一个兴趣健康的宅男,根本不知道这世上还有伪装成牛仔裤的情/趣内/裤。


“是呀,冰丝内/裤,可凉快了!”张佳乐见叶修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下/身,一时兴/奋加上紧张,语气不由恢复成了正常的样子,察觉到后赶忙装作不经意地调笑着说,“手/感也很好的哦,要不要摸/摸看?~”


饶是叶修此时也忍不住脸红了,“算、算了吧,这样不太好。”


呦呵,这是有戏啊!!


张佳乐激动了,到嘴的肉哪可能放过。干脆利落地拉过叶修的手放到自己内/裤上,再也克制不住表情,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他压低嗓音,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凑到叶修耳边问:“手/感怎么样?”


“呃……这……也不凉啊。”指尖上传来的热度,让叶修愣愣地开了口,等反应过来时,想缩回手却被牢牢握住,“不对啊!你该不会——?!”


“嗯,我勃/起了。”放弃了继续伪装的张佳乐,此时笑得很是张扬。



(8)


当叶修意识到他是自己把自己送入虎口时,已经是次日清晨了。


把抱着他的腰睡得一脸幸福的张佳乐推醒,叶修问了一个他很在意的问题。


“先说清楚,你这些天是不是在骗我来着?你根本不是娘娘腔对吧?”


“唔……”还沉浸在幸福余韵中的张佳乐半闭着眼,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讨厌,人家才不是娘娘腔啦~”


这话说完,两人都是一愣。


叶修/长叹一声,兀自进入了被一个娘娘腔推/倒的沉痛情绪中。


张佳乐则是跳起来摇着叶修的肩膀拼命解释:“你先别叹气!我真的不是娘娘腔啊!以前和你合作时的样子才是真正的我啊!!听见没叶修??我只是装太久一时改不过来,你要相信我啊!!!”



END



后续:


(9)


叶修打开自家阳/台/门,看着地上的一条豹纹紧身冰丝内/裤,沉默了。


上面的阳台中探出了一个脑袋,冲他嚷嚷,“叶修啊,我内/裤又掉下去啦!你一会儿把它穿上来还给我好不好!”


不想面对左邻右舍诡异目光的叶修迅速撤回家中,顺手将那条内/裤丢进了旁边的一个小篮子里,篮子中数条稀奇古怪的情/趣内/裤都在拼命彰显着存在感。


突然怀念起张佳乐亲自穿着这些内/裤勾引他,而不是扔下来给他穿的日子了呢。



END


评论(15)
热度(9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