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隐藏道具:荣耀教科书(上)(重发)

很久之前发过被屏蔽了 健忘症晚期的我前几天就答应重发 结果今天才想起来补上……


——————————————————————————

(1)

 

周六晚八点整,荣耀的玩家在线率与工作日相比更高一些,却也高不出太多,毕竟这只是一个没有活动的普通日子。

 

系统公告却在此时突然闪过一条消息——

 

恭喜玩家【月中眠】拾取隐藏道具【荣耀教科书】!

 

闻所未闻的道具名让所有玩家都蒙了一下,随即便不约而同的将鼠标移过去查看起这个叫做荣耀教科书的道具。

 

荣耀教科书【绑定】:

 

攻击力:无

 

防御力:无

 

特殊效果:使用后随机生成一项特殊效果,特殊效果一旦生成,则无法更改或取消。

 

众玩家更是摸不着头脑了,如此奇葩的道具在荣耀里可是头一回出现,甚至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怀疑是不是出了什么bug。

 

顿时,月中眠的消息栏刷刷的闪了起来,在线的好友纷纷发消息询问,好友申请更是月中眠从未见过的盛况。

 

月中眠此时的惊讶却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个人。

 

他只是在带着几个兴欣公会的新人玩家着下副本,副本全程普通至极,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月中眠作为小队队长自然是负责拾取boss倒下后掉的装备,在突然见到一本书出现在物品栏时,月中眠心猛的一跳,第一反应是新手村副本居然出了技能书?!

 

结果没等他反应过来,世界消息就已经发布出去了。

 

在四个新人憧憬而激动的催促下,月中眠定了定神,鼠标移动到荣耀教科书上,点击了使用。

 

没想到,系统公告居然再次出现!

 

玩家【月中眠】使用了隐藏道具【荣耀教科书】,获得特殊效果【言灵】!

 

言灵?

 

这是个什么技能?

 

只要是对荣耀比较了解的人都能立刻一口咬定,荣耀中绝没有任何职业有这么一个技能!

 

隐藏道具开出的特殊效果,竟然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崭新技能??

 

“月大大!快试试看新技能!”看月中眠半天不动弹,新人们比月中眠还着急。

 

月中眠绝不是在故作淡定,只是找了半天都完全没有这个新技能的使用方法,月中眠情急之下都开始乱拍键盘了,角色神经病似的打滚瞎转,时不时朝空气里丢个技能,却都是人们熟悉的技能。

 

终于,月中眠也急躁起来了,忍不住就喊了一句——

 

“我操!”

 

话一出口,角色自己动了。

 

已经传出了副本的月中眠朝着路过的一个角色就冲了上去,架势威武无比。

 

路过的小角色一身低级副本蓝装,见有人冲向他,身影立即飞快闪开。

 

没想到月中眠角色更快,在月中眠手都离开键盘鼠标的情况下自动追了过去,繁复的变向追击中丝毫不带犹豫。

 

在装备质量有着明显差距的情况下,路过的人终于是被月中眠按翻在地,此时的月中眠还懵着呢,就听对方跟他搭话,声音里带着分惊讶。

 

“小月月,你是技术提高了还是找了代打啊?”

 

我去!是叶神?!

 

月中眠手忙脚乱想操作角色松开叶修的小号。

 

然后……

 

他眼睁睁的看着月中眠压在叶修小号上,做起了不断挺腰的活、塞运动。

 

“艹艹艹艹艹??!”

 

月中眠吓得连爆了五个脏字,并一脚踹掉了电源。

 

叶修则风中凌乱的呆坐在电脑前,看着月中眠骑在他的小号上,更加卖力的耸、动了片刻,然后突然消失。

 

战斗中强行下线的延迟终于结束。

 

叶修环顾了一圈被震惊淹没的新人们,第一次无比庆幸自己用的是个没人认识的小号。

 

(2)

 

一觉过后,还没从昨晚的震惊中缓过来的叶修刚一登上QQ,就立刻跳出了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有空吗有空吗有空吗!!!

 

君莫笑:没空。

 

夜雨声烦:我都等半天了都没BOSS刷新无聊死了!你快陪我竞技场打发打发时间!!

 

君莫笑:不会是你们蓝雨收到了刷新消息,然后派你来拖住我吧?

 

夜雨声烦:我靠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先去开房间了啊!你赶紧过来过来过来!!!

 

叶修特地问了伍晨兴欣这边有没有BOSS情报,得到否定答案后,才慢悠悠的登录游戏,用着个一身破烂儿的战法小号往竞技场跑。

 

世界频道突然一条系统公告闪过——

 

恭喜玩家【夜雨声烦】拾取隐藏道具【荣耀教科书】!

 

看到这条消息,叶修的第一反应却是: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操着夜雨声烦跟他打竞技场!

 

进入黄少天的房间,房里除了站在竞技场中心的夜雨声烦,还有一些其他角色,名字倒是不怎么响亮,不过叶修大多也都认识,是蓝雨战队成员经常用来抢BOSS的小号。

 

说起来,也多亏了是夏休期,即使是蓝雨战队的选手们也大多不在一起,此时的交流都通过竞技场的公共频道展示了出来。

 

叶修翻了翻公共频道,在几乎被夜雨声烦刷屏的信息中找了找重点。

 

看起来隐藏道具是在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进入房间后就毫无征兆的出现的。

 

蓝雨也第一时间发现了进入这个加密房间的小战法,其他人都纷纷跟他问好,黄少天顿时就不爽了,大片信息刷出来。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搞毛啊?!!谁要跟你的破战法打啊?!!赶紧出去把君莫笑换进来!!!快快快快快快!!!

 

叶修小号:还想藏着掖着?当我没看到公告?赶紧把隐藏道具拿出来看看。

 

夜雨声烦:谁藏了?!是这玩意儿根本不知道怎么用好吗?!!

 

与此同时,一个来自夜雨声烦的对战申请递了过来。

 

叶修倒是犹豫了一下,不是出于对小号遇上神级角色的畏惧,而是现在的黄少天明显是有一大堆话想说,而一旦进入竞技场对战,就可以让他尽情用语音了。

 

出于对隐藏道具的好奇,叶修终于还是决定忍受语音轰炸。

 

双方角色准备完毕,叶修耳边立刻传来絮絮叨叨的声音。

 

“老叶啊不是我说你!怎么什么东西一跟你扯上关系就变得这么复杂了呢?!隐藏道具叫什么不好非要叫荣耀教科书!诶你说这玩意儿会不会真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叶修完全不去理会黄少天的废话,直截了当的建议:“直接点击物品使用试试?”

 

“你敢不敢来点儿有见解性的提议啊!你以为我是傻的吗怎么可能连这都想不到??!我早就试过——”

 

话头突然极不自然的中断,叶修还以为耳机坏了,“喂喂”了两声。

 

“……靠!!!”黄少天突然又说话了,“这玩意儿真和你有关系吧是吧是吧?!刚才怎么点都没反应,你一说以后鼠标一移上去就有使用的选项了!简直太坑了!!”

 

“少天啊,你是不是该配眼镜了?选项都看不到了,还怎么打比赛啊?”

 

“你妹!我眼睛好着呢明明就是之前根本没有这个选项!!不知道这玩意用了是什么情况,说不定本剑圣一下多了一个大招可以直接秒了你也说不定啊!诶,准备好了没我用了啊!哈哈哈你就等着被秒吧!!”

 

“用吧用吧。”要不是为了第一时间知道所谓的随机技能到底会是什么,叶修肯定早就把耳机摘掉了。

 

等了几秒,黄少天却一直没再出声。

 

不至于吧,手速得退化成什么样才能这么半天点不到使用?

 

“黄少天?你掉线了?”

 

频道一片干净,耳边更是清净得很,让叶修只有这一个想法。

 

但是夜雨声烦很快开始接连放技能,叶修下意识的就往后退了几步,夜雨声烦却没追,兀自发泄般四处乱打。

 

难道是新技能不好用?那也不至于让堂堂剑圣这么自暴自弃吧?

 

结果一个QQ弹窗闪到了叶修眼前。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破隐藏道具啊!!!!!!老叶我告诉你你给我等着我这回绝对跟你没完!!!!!

 

君莫笑:和我有什么关系?你还特意发QQ,怕被别人知道你冤枉好人?

 

夜雨声烦:你大爷!!!要不是我现在在荣耀里一个字也发不了语音也打不开了我至于这样吗?!!!!

 

接着一张截图被甩出来。

 

图里是被光顾着看竞技场频道的叶修错过的系统公告。

 

玩家【夜雨声烦】使用了隐藏道具【荣耀教科书】,获得特殊效果【残忍静默】!

 

叶修愣了愣。

 

君莫笑:要不是你这么安静,我肯定会以为是轮回的刺客成了你的召唤兽。

 

君莫笑:诶,那你还听得到看得到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我又没聋没瞎!!!

 

叶修瞥了眼回复,立即切回游戏里,肆无忌惮的在公共频道和黄少天耳机里双重刷屏——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真是大快人心啊!!”

 

哑巴黄对着屏幕,愤恨的比出了两个中指。

 

tbc


在这里 已经完结了的~

评论(18)
热度(4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