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YY荣耀频道每天都有大神在虐狗

#全员YY主播设定;无脑欢乐向;欢迎订阅TAG“YY荣耀频道”,前文TAG里找哦!

 

#【】内为公屏或弹幕内容;由于众人是在网络环境里,聊天中的大量人名都会用角色名来代替。

 

#对不起啊,让大家久等了!感谢几位小可爱的催更,不然我怕是真的提不起劲来填坑了,本来这个故事就是随想随写,随时可能不更了来着_(:зゝ∠)_

————————————————————————————————

 

第十场

 

歌会顺利的进行着,令冯主席欣慰的是,这次叶修可以说是无比配合了,即使解开了手铐,也丝毫没有要溜走的意思,就在一边听着别人唱歌,时不时应歌手或是粉丝的要求参与一下,进行点儿互动或是合唱。

 

这么算下来,这场歌会最忙的就是叶修了。不光主持基本由他负责,歌也唱了不少,再加上和所有大神都很熟,互相调侃、比拼垃圾话也是少不了的,一个多小时这么折腾下来也有些疲惫了。

 

“我出去透口气儿。”叶修拿起一个自带的保温杯,对众人示意了一下,大家也没当回事儿,再有两个人唱完就到叶修了,这时候开始调整状态也是歌手们的常态了。

 

但第一个人都唱完了,叶修也没回来。冯主席的心跳顿时不规律起来,他一边安慰自己叶修心里有数,肯定不会迟到,一边却又克制不住心里不好的预感,他忍不住让身边的孙翔出去看看,见到叶修就给带回来。

 

孙翔出门走了没几步,就见到拐角处站了个人,手里还拿着个保温杯,皱着眉四处张望。

 

孙翔赶紧上前几步,抓住了对方的手腕就往回拖,嘴里还抱怨着:“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跑?要跑也得等你唱完了再跑!”

 

“嗯?不是、我……”叶秋被扯得一个趔趄,转眼就被孙翔拖进了屋,此时大家正在互动聊天,孙翔也就没顾忌什么,直接对冯主席说道:“他想跑来着,让我给抓回来了。”

 

孙翔的声音不小,不少人听到了都转过头来,顿时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什么逃不逃的,我根本就……”还没等叶秋解释,话就被扑过来的黄少天打断了。

 

“不是吧老叶!你要不要这么正经!我说你是不是第一次上镜产生偶像包袱了?唱个歌还特地换套衣服??”

 

好几人凑过去打量着一身笔挺西装的“叶修”,那简直是各种看不习惯,啧啧称奇。

 

倒是冯主席对“叶修”重视的态度高度赞扬,笑呵呵的打趣道:“哈哈,看你准备得这么用心,我倒真想让你现在就唱,就怕小张不同意啊。”

 

在叶修拒绝露脸的那段时期中,为了不让他在歌会开始没多久就消失,历届主席们也是总结出了经验,说起来也十分简单,那就是尽量把叶修的出场顺序往后排,叶修虽然喜欢玩消失,但还从来没有一次会不唱完自己的歌就闪人的,在这点上大家还是很放心的。所以主席们和他的斗智斗勇就都体现在了千方百计阻止叶修抢在其他人之前唱歌上了。

 

这几乎已经成为了习惯,因此这次也默认了叶修在最后一个出场。而另一个还没出场的就是张新杰了。

 

冯主席原本只是一时心情大好,随口开了个玩笑,却没想到平日里最注重规矩的张新杰在仔细打量了叶秋一番后,居然微微扬起嘴角,同意了主席的提议。

 

看张新杰都不在意了,其他人也是纷纷起哄,把叶秋推到那张老板椅上坐好。张新杰的歌曲已经抽好了,因此只剩下了最后一首歌,写着歌名的纸条被直接塞到了叶秋手里。

 

“呃,你们好像误会了……”叶秋没去看纸条,而是试图起身解释什么,却感到左手手腕一凉,“啪”的一声,那个毛茸茸的粉手铐就又到了他的手上。

 

叶秋双眼直勾勾地瞪着那个手铐,思维产生了短暂的停滞。

 

——谁能告诉我,这个粉了吧唧的玩意儿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这不是个正经的荣耀全明星歌会吗???

 

趁着这功夫,方锐已经一脸猥琐地窜到控制台前,放音乐调灯光一气呵成,把被抢了活儿的工作人员看的一愣一愣的。心里暗暗吐槽:看把你能的,手速快了不起哦!叶神又不会跑了,真不知道你在急个什么劲儿哦!

 

看着前奏都起来了,叶秋却还愣愣地盯着手腕上的手铐,围观的不少人也都产生了些许怀疑,再一结合张新杰和方锐等人微妙的态度,一些脑子灵活的顿时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了。

 

黄少天蹲着身蹭到椅子背后,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戳了戳叶秋的胳膊,小声提醒:“别愣着啊!这首歌最近这么火,你总不会没听过吧?”

 

叶秋的确听过这首歌,而且听的还是现场演唱版的,他哥在打游戏的时候就爱唱歌,这首歌他就听他哥唱过了好几次。

 

听是听过,可我从没唱过啊!!

 

眼看着前奏即将结束,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叶秋想着自己有样学样一下,应该能蒙混过关吧。

 

于是他硬着头皮开口,唱了没两句就绝望了——这首歌调子太高,他根本唱不上去啊!

 

一阵拼命忍笑的闷响从身后传来,叶秋尴尬的回头,发现黄少天已经笑倒在了地上,正一手捂嘴一手捶地,全身抖得像癫痫发作。

 

叶秋脸腾地一下就红了,想起身离开吧,却被手铐牢牢铐住,望了一圈四周,这些人不是憋笑憋得像神经病,就是一脸惊讶搞不清状况,还有几个反应倒是没那么夸张,但一个个似笑非笑也没有来帮忙的意思。

 

如果公屏没给粉丝禁言的话,想必现在一定是被密密麻麻的问号飞速刷屏了吧。

 

“叶神”直播现场掉链子,这等大新闻,自荣耀频道诞生以来还是头一遭呢!

 

 

“怎么回事,现在不该是石不转的时间吗?”

 

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叶秋像是见到了救星,连忙转身探出头去,“哥!!快救我!!”

 

“嗯???”叶修看到被拷在椅子上的叶秋也是一愣,接着扫视了一圈神色各异的众人,倒是很快就明白了,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说你们,不厚道啊。”

 

叶秋简直感动得眼泪都快下来了:果然,世上只有哥哥好啊!

 

“——欺负我弟弟怎么能不叫上我呢!”

 

叶秋:……这货肯定不是我亲哥。

 

说着,叶修来到叶秋身边,跟他挤在一张椅子上,自己舒舒服服靠到后面,把叶秋往前推得只能坐个椅子边儿。

 

叶秋对他怒目而视,扬了扬手腕,把手铐晃得叮当响。

 

给你个证明自己是我亲哥的机会!

 

敢不敢给我解开啊?!!

 

叶修却顺势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对着屏幕另一端的粉丝们介绍道:“这位小朋友就是我弟弟,也就是以前你们挖出来的那个‘叶秋’的名字的所有者了,大家掌声欢迎一下啊。”说着带头鼓起了掌。

 

其他歌手虽然有些还处于“卧槽怎么有两个叶修??不对其中一个叶修说另一个是叶秋??”的状态之中,但见其他人都跟着鼓掌,也晕头晕脑地跟着拍了几下手。

 

方锐早在叶修进屋的时候就把原先的音乐掐掉了,现在更是配合着叶修的控场,换了首欢快的BGM。那些刚刚被“叶神”唱歌破音吓得魂儿都掉了的粉丝们,此时也渐渐回过神来,虽然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但看到和叶神长得一模一样、神态和服装风格却完全相反的叶秋,都兴奋的不得了,立即就把这当成是歌会的一个彩蛋了,争先恐后地去微博刷起了评论。

 

【叶神弟弟太可爱啦!哎呀那红到要爆炸的小脸儿,和一身西装的反差简直不要太萌!!】

 

【叶弟弟和叶神的反差也很萌啊!!你们看弟弟看着叶神的眼神!简直是要吃了叶神啊!!】

 

【哈哈哈哈哈以前那些酷爱扒叶神真实身份的人脸疼不疼啊?你们信誓旦旦叫了好几年的“真名”,敢情是把人家弟弟给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网上自己引发的讨论毫无察觉,叶秋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你赶紧让他们把我解开,我又不会唱歌,跟你们凑什么热闹!”

 

叶修却是一笑,“别谦虚啊,你可是我弟弟,哪儿能就这么让人看笑话了。”

 

“你别闹了,你那首歌调儿太高,我压根唱不上去!”叶秋有些急了。

 

“没事,高的我唱,你就像这样给我和声……”叶修小声地做着示范。

 

见叶秋还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叶修又补充道:“不用担心,这又不是什么正式的比赛,粉丝们也都是听的开心就好。”

 

叶秋这才勉强地点点头。

 

叶修示意方锐那边放音乐,方锐却是慢了半拍,他倒是没想到叶修都回来了,居然还会让他弟继续唱歌,毕竟大家都知道叶修的弟弟并不是个歌手。

 

叶修自信地笑了笑,“放心,没问题的。”

 

话是对着方锐他们说的,最有感触的却是叶秋。

 

前奏很快放完,叶修开始唱了起来,刚才令叶秋尴尬不已的高音,对于叶修来说却是驾轻就熟,一开口就惊艳了全场,连几位大神都听得怔住了,不由自主的脸颊发烫,痴迷地盯着眼前的叶修,视野之中再也看不见其他事物。

 

叶秋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听他唱歌,歌声从他身子后面清晰无比的传来,两人身体接触的部分都仿佛有歌声流淌着,自然而然地流进了叶秋的耳朵里、身体里,让他整个人都沐浴在温暖的歌声之中。

 

“跟着我唱。”

 

叶修突然凑近叶秋的耳朵,轻声提示了一句,叶秋只觉得那只耳朵一阵酥麻,不由得身子一抖,这才合着叶修的歌声,低低地唱了起来。

 

叶秋的声音本就与叶修的极为相似,在叶修特意配合的情况下更是几乎无法区分,两个相同的音色一高一低合在一起,和谐得浑然天成。

 

当歌曲进行到尾声时,叶修还忙里偷闲,挑衅的扫视着之前对叶秋恶作剧的几个家伙,方锐黄少天等人在如此歌声下也失去了锐气,讪笑着对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倒是张新杰毫无愧色,一脸我早就知道这首歌会成功的样子,对叶修微笑着点点头。

 

一曲结束,现场自发响起了一片掌声,粉丝们到了现在才想起来尖叫和鼓掌,疯癫一般的制造出了巨大的响动,在这夜晚时分不知惊动了多少人的美梦。

 

“感谢大家的收听与支持,我的部分已经结束了,就让我们下次再见啦~”叶修坏笑着冲屏幕眨眨眼,“接下来是由霸图石不转为我们带来的、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首歌,从现在开始,我们会解除公屏的禁言,大家可以尽情地表达对歌手的喜爱啦!”

 

与此同时,霸占了控制台的方锐迅速按叶修的话开放了公屏,公屏立即零零星星的出现了毫无实际意义、一看就是激动之下乱拍键盘的一些乱码,然后,粉丝们似乎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可!以!说!话!了!

 

叶修接过方锐扔来的手铐钥匙,解救出自家弟弟后,拽起他就往外跑,方锐苏沐橙唐柔也都一脸坏笑地紧随其后,在众人还来不及阻拦之时就像退潮一般迅速撤离。叶秋满头问号,边跟着跑边问:“活动流程应该还没结束吧?后面的互动你不参加了?”

 

“没事儿,他们都习惯哥不参加了,要是哥在他们反而进行不下去了。”

 

叶秋还在半信半疑,后面却传来了冯宪君撕心裂肺的呐喊:“叶修叶秋!!!你们给我回来!!!轮回的电脑被找你们的粉丝刷爆了!!!!”

 

“听见没叶秋,冯主席叫你回去呢。”叶修甩锅甩得无比流畅。

 

叶秋仅仅犹豫了一秒钟,就坚定了跑路的信念。

 

自家哥哥的搞事实力,他可算是亲身经历了。

 

回去替他顶锅?呵呵,门儿都没有。


评论(37)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