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秘闻】首富家家主携散人账号踏入神之领域背后的秘密大公开!~☆

前文→【叶修中心向/all叶】首富家庭首次曝光,竟成为一场直播事故?


前文之前有点bug!经几位小可爱提醒后改过来了 顺便写了这个小番外hhh


#叶父性格全是私设,全!是!私!设!

————————————————————


叶父从代练那里接回了升到五十级的散人账号卡,按照叶修教过的方式踌躇满志地领取了第一个任务。

 

找个钱包而已,简单!

 

然而当第十次被湍急的河水卷走后,叶父怒拍桌子:“一个钱包而已!里面有多少钱我赔给他不就行了!凭什么不让我过关?!”

 

凭着顽强的意志力,叶父又锲而不舍地尝试了十几次,恰好此时叶修拿着杯牛奶从书房门口路过,见自家父亲把顶尖的游戏键盘敲得哐哐作响,一脸心疼地探头来查看状况。

 

叶父见到他,眼里顿时冒出精光,却故作镇定地一推键盘,说道:“刚试了两次,这个游戏还是有点难度的,你来操作一下让我看看。”

 

叶修自然不会拒绝,接手了叶父的位置,想也没想就直接在石头间跳了起来。

 

为了方便父亲看清楚,叶修特地放慢了速度,三分钟能跳完的石头愣是用了五分钟。跳完后,他回头轻松地说:“就这样跳就行了。”

 

叶父:“……嗯,玩儿得还可以。”

 

内心:我是谁我在哪我大儿子在往哪儿跳呢???

 

想到接下来的挑战任务,叶修体贴地问道:“下一个是战斗任务,要不要我来替你打?”

 

被第一个任务磨掉了游戏自信的叶父:“……难么?”

 

“不难,散人打起来比其他职业还要容易多了。”

 

“哦,那你去休息吧,我自己来打。”

 

叶修有些犹豫,“爸,我说的不难是我打不难,您的话……”

 

叶父眼睛一瞪,“说了我自己来就行。这都十点半了,给我去睡觉!”

 

鼠标还没捂热乎的熬夜达人叶修只得恋恋不舍地离开电脑,抱着杯牛奶回卧室了。

 

 

次日餐桌上,叶家两兄弟面面相觑。

 

他们一向严于律己的父亲眼睛底下挂着重重的黑眼圈,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谁也别来惹我”的气息。

 

叶秋也不敢打听发生了什么,尽可能迅速又不发出一丁点声音地吃着早餐,只想早一秒离开这个可怕的气氛。

 

叶修却像是丝毫没察觉到父亲的怒火,边吃包子边开口问道:“爸,昨天打到几点啊?”

 

叶父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你个小骗子!还说什么不难打!让我被一百个对手活活揍了一晚上!!

 

嘴上却是一本正经道:“昨晚有人找我谈合同,熬得晚了点。”

 

“谁那么无聊啊,大半夜跟您谈合同?”ヽ( ̄▽ ̄)

 

“美国人,有时差!”(▼-▼#)

 

叶秋在桌子底下疯狂踢叶修小腿:你作什么死!!!非要讨打也等我躲开了你再去撩哧咱爸行不行!!!

 

叶修惊讶地看向叶秋:“你踹我干嘛?”

 

叶父也瞬间转火,阴沉着脸教育叶秋,“好好吃饭,别那么多小动作!”

 

叶秋:委屈巴巴 (〒︿〒)

 

 

结束用餐后,叶父用餐巾擦了擦嘴,状似不经意地吩咐道:“阿修,我最近比较忙,你帮我把游戏里的那些任务做了吧,回头我去神之领域再陪你玩。”

 

“哦,好。到时候我带您去打副本。”叶修很自然地接话。

 

 

至于对这句承诺感到无比后悔的事情,那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26)
热度(217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