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何正确表达你很闲(小段子)

#一发无脑小段子。

 

#OOC。


学校把今天一天的时间都弄得紧得要死,我整个宿舍前两顿都没吃上,上午饿着肚子开学典礼及四处奔波,下午继续饿着肚子听简直无聊到哭的开学第一课!

 

然后我就平生第一次用手机码字摸出了这个段子,让你们知道我有多闲多饿多疼!!!

 

————————————————————————

 

戴妍琦:闲的蛋疼怎么办?         

楚云秀:唔……我觉得女生用这个难以表达程度之深啊。

苏沐橙:那闲的姨妈痛怎么样?

戴妍琦:哈哈哈这个好!那我现在就是闲的幻肢疼!        

楚云秀:即使是汉子这么千篇一律的表示方法也很没趣啊

 

戴妍琦:我去跟汉子们讨论一下!   
                                  

 

五分钟后。


戴妍琦:同志们我回来啦!跟汉子们的私信如下!

 

苏沐橙:为什么是私信啊?

 

戴妍琦:因为我闲的啊!一个个聊不是更能打发时间嘛!

戴妍琦:我跟你们说啊,幸好我这么干了!大神们的回复简直高能!我整理好顺序给你们看!!     

苏沐橙:这还有顺序?

戴妍琦:看完就懂了!亮点自找!
                                                                   

整理好的截图——                 
                  
戴妍琦:让你换个方法准确表达闲的蛋疼到底有多疼,你咋说?



孙哲平:闲的手疼,好像之前拍得有点用力。 

方锐:闲的牙疼!妈的一群不要脸的跟我面前秀恩爱!


乔一帆:水杯疼……

高英杰:脚疼……一帆刚一激动把水杯砸我脚上了T^T

 

 

黄少天:啊?不知道你想表达啥,不过我现在觉得我的肾好像在疼!不过其他人都说是错觉还鄙视我!而且老叶更过分你知道吗?!他居然祝我早点肾疼疼死!!我会这样还不是因为他——(后面不知为何突然中断了)  
                            
韩文清:疼的不是我。

喻文州:背有点疼,好像被抓了两道印^_^ 

 

周泽楷:嘴。

 

王杰希:身上有地儿被夹了几下,有点疼。

 

张佳乐:我闲的腰疼。不过想到老叶肯定比我更疼我就有点心疼。

 

张佳乐:打错了!是想到我就特别爽才对!

 

 

叶修:啊?我现在闲的全身上下哪都疼。

 

叶修:非要按严重程度分的话,是闲的屁股疼吧。


评论(40)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