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用屌炸天的方式打开哥哥的第十一赛季

#叶弟弟OOC!OOC!OOC!
——————————————————————

(1)

叶秋:第十一赛季快到了,你准备准备该去兴欣了。

叶修:嗯?你不知道我已经退役了吗?

叶秋:没事,我已经给联盟付了罚金。你去打打单人赛或者轮换啥的,就当娱乐了。

叶修:……

(2)

叶秋:这次你想报名什么角色?

叶修:那就……还是君莫笑吧。

叶秋:总拿一个角色也没意思,你是全职业精通对吧?给你报24个角色好了。哦,还得加上君莫笑,25个。

叶修:……你是不是对全职业精通有什么误解。

(3)

叶秋:哥,给你报名的事遇到问题了。

叶修:联盟把你打回来了?

叶秋:不是。是有几家俱乐部不愿意卖角色。

叶修:你要人家角色干嘛??

叶秋:我想把24个职业里最顶尖的角色都买过来,然后到了全明星周末,24个全明星角色都在你身后一字排开,多霸气!唔,又忘了君莫笑了……看来需要把召唤师角色挤下去了,反正也没找到顶尖的。

叶修:……我弟可能是傻的。

(4)

叶秋:霸图的那个拳皇角色,我叫价到四千万他们老板还不卖,我觉得得换个方式了。

叶修:比如放弃?

叶秋:不,我打算去跟霸图老板谈谈直接收购霸图俱乐部的可能性。

叶修:(拨电话)喂,人寿保险吗?我想给我弟弟多买几份保险。嗯,就是那种弟弟被人打死后赔偿金比较多的。

(5)

叶修:终于消停了?

叶秋:嗯,公司这边在拟定一个大的收购项目。

叶修:那你忙着,我先走了。

叶秋:等一下,需要你给点建议。

叶修:嗯?居然有我能帮上忙的?

叶秋:你觉得我是收购联盟还是直接收购游戏方比较好?

叶修:……

(6)

在第十一赛季开始之前,本以交过罚金决定复出的叶修第三次退役。

无数人都在抱怨叶修的坑爹和不靠谱。

没人知道,叶修为整个荣耀圈免除了一场多大的灾难。

END

评论(40)
热度(18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公爵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